公告版位
人還活著,但更新大概看心情了。

不毛地帶  

壹岐正,日本二次戰敗,擔任幕僚參謀的他,想要結束生命的他,卻因緣際會的活了下來,可笑的是,原來想要自殺的壹岐正,反而被蘇聯俘虜的11年間,努力掙扎的想要活下去,最終,帶著弟兄們的重擔,活著回家了。

 


文章標籤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看日劇父子刑警【Bitter Blood】,聽到了五月天的主題曲,發現我真是喜歡搖滾樂阿。我其實不算是五月天的粉,不過因為他們實在太紅了,小時候也有一陣子很會唱他們的歌,可是後來有一陣子他們的歌好像越來越不搖滾,變得很流行的那種,就又少聽了。

這次這首 Do You Ever Shine? 不知道是因為要進軍日本的關係,還是因為配合的人不同,我感覺編曲有加重了Metal部分,完全就是我喜歡的搖滾樂阿,覺得好好聽喔。

文章標籤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從來沒有在聽倪安東的歌,可是我好常在看電視劇的時候,就會一直聽到他的歌,而且都會感覺好好聽喔,然後上網去找他的歌來聽。

今天看"小時代"的時候,片頭主題曲一開,馬上又打到我了。

文章標籤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ro 2  

老實說,Hero當年演什麼,我差不多都忘了,最有印象的是宇多田光唱的主題曲。

所以為了發簍Hero 2,就把Hero 1拿出來重新看了一次,還把SP和電影版都看完了。

文章標籤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醜八怪警報001  

最近太無聊了,找不到好看的劇,竟然把看過的劇又拿來看了一次。

既然又看了一次,劇情都知道了,就認真看看第一次比較沒有注意到的細節。

文章標籤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弱勝強  

東京大學的生物學專家田茂青志(二宮和也飾)在年近三十之際,選擇進入一所升學高中擔任新手教師。在那裡,他發現了一群異類生物——超級廢柴的棒球隊員。這個棒球隊至今為止屢戰屢敗,比賽中連連失利,除一周一次的練球時間外,餘下時間都在伏案苦讀。技巧、體力、毅力、器材無一完備,唯有一顆熱愛棒球的心不輸於人,簡直就是一群悲哀怪異的廢柴。而在青志眼中,這卻是一群有趣奇特的生物,於是他暗下決心,要賦予這群廢柴勝利的榮光。 “弱者亦能勝”,用反常的理論指導出反常的獲勝之法,這便是青志的戰術。青志一邊作為教師解決學生們青春期的煩惱,一邊作為教練帶領廢柴棒球隊直指甲子園,譜寫出一部師生間充滿笑與淚的青春物語。而在這位怪教練的帶領下,廢柴棒球隊究竟能否以弱勝強?

 

文章標籤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號國道.E15-001.JPG  

1950年12月

北進的二中隊因為中共軍的人海戰術

文章標籤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wn_of_the_planet_of_the_apes-0  

承接第一集,10年之後,凱薩在舊金山市郊外的紅木森林中,建立了屬於猩猩的家園,並擁有自己的知識傳承和制度。他們猶如在桃花園中與世無爭、自給自足,可是一切的安定卻因為人類開始踏入森林後轉而變調,凱薩對人類的態度受到手下的質疑,領導者的地位岌岌可危。面對內憂外患的侵襲,凱薩將如何逆轉戰局...?

 

文章標籤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58123_10151433014213482_520178688_o  

一個人的寂寞,兩個人的幸福?

一個人的幸福,兩個人的寂寞?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roosevelt game  

因為看完《BORDER》,被結局雷到了,只好趕快找一齣熱血沸騰、緊張刺激的戲碼來亢奮一下,就選了口碑不錯的《羅斯福遊戲》。

不愧是《半澤直樹》的原班人馬,劇情部分除去棒球之外,真的有相近的感覺,節奏也走的很快,當然不乏煽情狗血,但確實讓我看的欲罷不能。

文章標籤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