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人還活著,但更新大概看心情了。

1917.jpg

1917年4月,第一次世界大戰激戰正酣。在西方戰線,德軍撤出法國北部的一個戰略據點。英軍士兵史考菲和布雷克到艾林摩爾將軍處聽取任務簡報:據空中偵察部門情報,德軍並未撤離,而是戰略性地後撤到新修建的興登堡防線,準備利用大砲對英軍展開壓倒性襲擊。由於戰地電話被切斷,史考菲和布雷克需要人手將要求中斷進攻計劃的信件轉交給德文郡軍團第2營,否則展開貿然進攻會造成1600人喪生,布雷克的哥哥約瑟夫就在他們當中。史考菲和布雷克穿越無人區,進入到已經荒廢的德軍的戰壕。在戰壕的地道中,一隻老鼠碰到了絆線,造成埋藏好的炸藥爆炸。爆炸造成洞穴塌方,土方石掩埋了史考菲。幸虧布雷克徒手將他挖出來,把他拉出地窖,他才逃過一劫。之後,他們來到一處廢棄的農舍,目擊到兩架英軍與一架德軍飛機在纏鬥,德軍飛機被擊落後,正好砸中了農舍。兩人一起將飛行員從著火的駕駛艙中拉起出來後,史考菲說應該一槍打死他,但布雷克要他去給飛行員打水喝。史考菲拿著鋼盔去附近的水井打水,轉身就看到飛行員用刀刺傷布雷克,史考菲緊要關頭開槍擊殺飛行員。受傷的布雷克奄奄一息,囑託史考菲要把任務完成。之後,路過的英軍部隊將史考菲接走,車隊在一座被炸塌到水溝中的鐵橋旁停下,這就是埃庫斯特聖曼村。史考菲下車,踩著橋樑露出水面的鋼架,此時埋伏在橋附近的德軍狙擊手看到他,接連開了幾槍。史考菲艱難渡河後,躲到一堵墻後,邊躲邊開槍,最後衝入了樓內開槍打死了狙擊手,不過也被流彈所傷。史考菲醒來後已經是晚上,德軍再度進犯村子。冒著一名德軍士兵的追擊,史考菲無意中躲進了一處地窖,遇到了一名法國女性和她路上撿到的嬰兒。他把身上所有的食品罐頭,還有之前在農場上裝的牛奶給了母女兩,她則給他療傷。之後,史考菲繼續趕路,途中兩次被德軍士兵發現。第一次他把對方給勒死,另外一次遇到了醉酒的德軍,只是躲了過去。之後又有一名士兵追他,他情急之下跳入河中。史考菲找到二營已經是早上,離他們發起進攻已經不遠了。由於沒能阻止二營發起首輪攻勢,史考菲在戰壕中飛奔,身旁的英國步兵敵不過德軍的大砲,倒在地上。最終,他找到了二營指揮官麥肯錫上校,麥肯錫讀完指令停止進攻。之後,史考菲找到了布雷克的哥哥約瑟夫,約瑟夫參與了第一波進攻,但是沒有受傷,正在負責指揮傷員的搬運。史考菲向他告知他的弟弟死訊,約瑟夫聽罷非常震驚,不過也感謝史考菲的努力。史考菲說想要寫信告訴布雷克母親她兒子的英勇事跡,約瑟夫同意了。史考菲走進附近的一棵樹,坐在樹下休息。他拿出隨身攜帶的日記本,拿出了夾在裡面的照片,照片上是他的兩個小女兒和妻子,他們正等他回家。

 


文章標籤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oker.jpg

 

自從Christian Bale的蝙蝠俠之後,DC改編的電影,我都不是很喜歡。同時間,漫威遠遠打趴了DC。

文章標籤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返校.jpg

1962年,寂寥而肅殺的時代,翠華中學高三生方芮欣,意外與輔導老師張明暉相戀,在問題叢生的家庭及學校中,他成為她唯一的出路。追求自由的張明暉,另與師生殷翠涵、魏仲廷等人組織讀書會,研讀禁書,雖為高壓校園帶來一線呼吸的空間,卻也冒著生死攸關的風險。一夜,方芮欣與魏仲廷在暴雨中的校園甦醒,兩人遂結伴尋找老師,卻發現校園逐漸從他們熟悉的世界剝離,在鬼魅橫行的異域,他們被迫面對可怖的真相…。

*******

文章標籤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十年.jpg

2015年,一群人寫下了電影【十年】,說的是2025年的香港。

五個故事,五個未來。

文章標籤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現在這個自媒體的時代,到底火紅的定義是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

選秀節目一檔一檔的出來,大家都想要複製成功的模型,但究竟有多少個冠軍可以被人記得?

文章標籤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國機密.png

本來是沒有想說的,因為其實這劇故事挺扯的,但因為過年年假期間有點瘋狂追劇,還是說一下好了。

自從看完司馬懿之龍吟虎嘯之後,其實有些失望,因此當初看到這齣戲時,並沒有很想看。然後因為過年期間太荒廢了,剛好看到有人提到這齣戲,想說就點來看看吧,結果一看就把他看完了 XD

文章標籤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知否.jpg

電視劇看完了,簡單說一下心得吧。

這本小說很久以前就看過,但其實我並不喜歡,因為男女主角的感情太過現實,性格太過冷靜,因此其實這小說我看得不是太認真,也不是很喜歡。

文章標籤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年蕭敬騰演唱會賣票的時候人正在國外,然後當然沒票看囉。

今年JJ賣票的時候,莫名奇妙的回答問題害我晚了兩步又沒買到票。

文章標籤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一次去聽張惠妹的演唱會,已經是六年前了吧。這幾年她突然變肥,網路上一片罵聲,有一陣子或者是因為太忙太累,嗓音變沙啞,有點擔心她會沉淪,不過昨天看到她的跨年,感覺她的聲音還是保養得還不錯,她不愧是目前台灣一線女歌手的第一啊。

現在要找到可以唱快歌、唱慢歌、可以靜、可以動(雖然現在很少跳了)的實力LIVE女歌手,真的找不到兩隻了,而且阿妹的演唱實力是所有人公認的頂尖,以她現在的年齡,還可以開全麥真唱全場,不走音真實力,真的想不出還有誰了。總之,希望她可以繼續保持這樣的歌聲,畢竟很多人紅了之後,養尊處優之後,唱歌實力一落千丈啊。

文章標籤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江大河7.jpg

該劇根據阿耐所著小說《大江東去》改編,講述了19781992年間改革開放的大背景下,以宋運輝、雷東寶、楊巡為代表的先行者們在變革浪潮中不斷探索和突圍的浮沉故事。

 

文章標籤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