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人還活著,但更新大概看心情了。

cold eyes  

 

其實一直掙扎要不要寫些什麼,電影看了好一陣子了,台灣要明年才會上映了。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喜歡這首歌呢~ 看到他們的表演就超開心的,整個心情超好的~~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sters sun  

滾開! 滾開!滾開!

主君一次兩次三次的要太陽滾開,可這個打不死的太陽卻總是不走開,死皮賴臉的一直纏著主君,這,就是我現在的心情阿~

文章標籤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49days  

 

最近真的沒什麼電影可以看,美劇看的有點悶,日劇看完了半澤直樹和王牌大律師之後,還跑去看了仁醫和醫龍(有這麼喜歡醫療劇嗎??),最後,就找了一些韓劇來看。

文章標籤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的第一次,有史以來第一次完整看完整齣的韓劇。

韓劇在台灣應該也紅了十年有了,但我這十年來,從未完整看過一部韓劇,不管是大家一直討論的《藍色生死戀》還是同樣火紅的《大長今》,我從來都沒有看過,有時候不經意在電視上看到一小段,卻連一集也沒認真看完過,也不是真的討厭韓國人或者韓國什麼的,韓國電影也看過一些,像是《觸不到的戀人》《我的野蠻女友》《醜女大變身》等等,但韓劇和韓國音樂卻是幾乎沒有看也沒聽,簡言之,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動力去看。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殭屍  

麥浚龍第一部電影,很有野心,也很有想法,用了一個可以喚醒舊人、勾引新人的題材,雖然全片早已沒有當年的殭屍印記,留下來,只是更深的唏噓。

原來,有些事,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被偷走的那五年  

老實說,我有些不知道該如何評價這部電影,因為說真的,這電影劇本的原創性真的.....太低了。

如果要說抄襲,可能是太過嚴重,因為很多電影其實說的都是同一件事情,一樣的橋段,一樣的思想,差異的只是將情節、片段串聯的方式不同,就可以造就完全不同的結果,許多年前的《世界末日》和《彗星撞地球》,其實已經是很明顯的例子,可以說是本質一樣的電影,卻造就兩種不同的票房及評價,有多少人會說那是抄襲?也許還是有討論的空間。

文章標籤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102_poster_1  

富豪林泰(孫紅雷飾)婚期將至,准新娘卻慘死地下停車場,林泰的富二代女兒林萌萌成為­最大嫌疑人,林泰不惜重金聘請國內頂級律師周莉(餘男飾)為獨女辯護,而公訴方卻是互­生間隙多年的檢察官童濤(郭富城飾)。隨著法庭質證的深入,罪案真相卻般越來越撲朔迷­離。所有人都深陷迷局,真相隱遁在迷霧之中。"人的一生,總有些東西比命還重要。"心­靈的救贖,更發人深省。

********************************************************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放棄 youtube.com 了,老是封鎖我的影片,現在一些影片就放在 Vimeo 好了。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不知道哪根筋有問題,其實也只是因為想要分享一下這首歌而已,因為之前聽到就感覺很不錯,昨天突然又聽到,就很想剪一段來分享一下,因為感覺和電視片段很有結合感,反正本來就是為電視劇寫的,總之,一時間腦袋閃到,就突然想要試試看,能不能做個什麼影片之類的,可自己差不多是電腦白癡,軟體也沒用過,但一股無聊的勁來了,就先去下載電視劇其中幾集,剪一下我想要的畫面,可也不太會背景消音,還想加上音樂,真是見鬼了。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