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人還活著,但更新大概看心情了。

前兩天拉先生突然跟我說,他FB上面每天更新的都是那些比他年輕,但都生了小孩的朋友們的訊息,一下子說幫小孩換尿布,一下說帶小孩幹麻幹麻的,反正每天更新的都是小朋友的東西。

我想想,好像真的都是這樣耶,我發現我FB朋友群,基本上只要有小孩的人,放的照片一定是小孩的,更新照片也是小孩的,每天報告的事情還是小孩的,反正不管說什麼都是小孩的事情。

拉先生的朋友基本上都早婚,許多小孩都不小了,不少也是再婚第二次了,其實我覺得很有趣的一個現象是,外國人真的很容易早婚,反觀台灣人都是晚婚多,也許真的跟觀念有很大關係。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macao.JPG  

趁著四月的小連假,去了趟澳門,其實純粹祇是想要出去走走而已,現在每隔幾個月,就有想要逃離的感覺,人老了。

其實澳門小小的,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至於大家說好吃的東西,我倒是覺得還好,沒有真的覺得有特別好吃到不行的東西,反而香港的食物我比較喜歡。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itadel 1.jpg

在開羅的最後一天,我們去逛了大碉堡,本來先坐地鐵再走路,可是怎樣走都走不到,最後還是叫了計程車。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lzen 1.jpg  

前一天晚上10點多才到Plzeň,這一天預計中午就要離開,因此可以逛Plzeň的時間只有半天,因此早上很快速的在舊廣場週邊晃了一下,通常舊廣場有的大地標就是大教堂,Plzeň 的教堂還蠻大的。

Plzen 2.jpg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看了港劇《法證先鋒2》,裡面這首歌在一個單元裡出現了許多次,讓我印象很深刻,TVB常常有許多配合劇集的歌曲,常常也沒有正式發行,有些還沒有歌名,所以要找還真的不容易,有時候是真的找不到。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不知道忙什麼,反正就是少發文。

話說,昨天晚上跑去國賓後面的 Mayan Grill, 結果最後和朋友A小姐的結論,應該是以後也不會再去了。話先說在前頭,以下純屬當天個人經驗,不是打廣告,也不是攻擊,要當我是奧客也可以,請店家也不用來找我。

雖然小妮子也不算吃過太多墨西哥菜,但起碼也跟著拉先生在墨西哥吃了幾個禮拜的家常加餐廳菜,所謂正宗與否,沒有什麼絕對,就像台灣的義大利麵和披薩,其實也跟小妮子在義大利吃的不盡相同,食物,只要做的好吃,有沒有冠上所謂什麼正宗哪裡的菜,其實也沒什麼特別意義。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真的很懶,看我的遊記寫了一半都還沒寫完就知道。

最近感覺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查,可是我又是不太會做紀錄的人,太細的東西我會想會研究,但沒什麼耐心,所以不會做紀錄,難怪我的遊記總是一點都不好用,因為細節的東西我都不太會紀錄。

最近剛完成西班牙 Renfe 訂票,早在之前就辜狗一大堆資訊,本來挺擔心訂票會有問題,結果最後訂完,竟然沒什麼問題,朋友還說我們該來寫個教戰手冊,可是,想到要寫那麼多細節的東西,我就懶了,終究,是成不了大事之人。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死接觸》Hereafter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ver trust.jpg  

夫妻、情侶間的信任是一件很微妙的關係,很多時候,那好似是不該信任,但很多時候,那又是維持關係的唯一法則。

有時候朋友問我,妳跟拉先生距離那麼遠,一年也見不到幾次面,你都不會擔心嗎?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