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人還活著,但更新大概看心情了。

the break up.jpg  

前不久發生一件事情,突然讓我有種萌生退意的感覺,真的有種感覺一個是金星人、一個是火星人的距離,明明知道那是我的罩門,卻還是用力的踩下去,頓時間,讓我懷疑是否大家的價值觀真的太不相同,懷疑自己是否真的可以和這個男人一直走下去。

其實當下,與其說是生氣,不如說是害怕,害怕自己是不是並不懂自己要的是什麼,或者總在為了錯誤的理由做決定。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haolin Temple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很疑惑,到底那麼多女生穿很露的衣服時,內衣都要怎麼穿?

Nubra 其實沒有想像的那麼方便,有些衣服,穿它還是會露出。

只貼胸貼,大部分會沒有胸型,通常看到的女生,胸型都挺誇張的,依照經驗判斷,一定有穿胸罩。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不小心看到了今年的 american idol,每次看到這些比賽都會嚇到,怎麼這麼多人會唱到這種境界,真是天生的好歌喉,印象比較深刻的是這兩個。

Pia Toscano 的聲音大概就是跟 Celine Dion, Mariah Carey, Whitney Huston 這類型的相似,人又長得漂亮,唯一比較吃虧的可能就是不夠活潑,舞台上的魅力可能會少了一些。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比較忙碌,所以也沒什麼在更新這裡。

幾天前看到某位網友的版面被一些人留言,感覺網路真是一個可怕的地方。

我不知不覺的發現,其實雖然這裡標題寫著異國戀,但我其實不太寫一些我跟拉先生的事情,因為這是一個神奇的世界,更存在著神奇的價值觀。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不知道是被我阿母傳染還是怎樣,這兩天開始流鼻水,我不要阿~~~~

最近腦袋不得閒,一下轉著要出去玩的事情,一下又轉著要查詢場地的事情,應該要來多運動了,已經懶到一種極致了,想寫的遊記寫了一半還繼續放在那裡,真是沒效率.......

希望我的鼻水流到今天就好了...........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個傻瓜》Three Idiots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覺自己好像很無聊,但反正..........就是這麼無聊的一個人囉~~~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 havent updating this blog for some time, lately i have been looking for lots information online, for many things, everytime when i do searching online, i feel time is flying so fast.

and the more information i find, the more confusing it is, i guess i just need to pick up something and make my mind and do it!

the other day i saw someone in a TV show saying,  we are supposed to live our life more stable after all, but now i have a feeling that im moving forward to an uncertain instead of stability.....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ck.jpg 

早上剛好看到了部落客馬克的一篇文章,在說怎樣的情況應該要換工作,寫的挺生動的,看的挺有趣的,也剛好最近有遇到一些事情,挺心有所感的。

似乎從去年的某一天開始,漸漸察覺到自己對於目前的工作有了日漸嚴重的倦怠,從一些惱人的長官及渾蛋的同事開始,發現自己的EQ有下降的趨勢,同時間,當然也混合了一些即將到來的人生規劃改變,似乎,給了自己壓力的根源,也影響了一些生理情況。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