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人還活著,但更新大概看心情了。


《非常上訴》Conviction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拉先生在搞他的音樂blog的關係,突然讓我好奇,到底我的讀者都從哪裡來的,於是今天無聊的把我的 blogs 都放上了 vistors flags,雖然也不知道意義在哪裡,也許只是好奇,寫中文的blog到底都是哪裡的人在看。

最近被一些莫名的小事搞的心情很不好,而且好像還有莫名的壓力,也不知道從哪來的,發現自己沒有動力做很多事情,當然也就沒什麼在更新 blogs 了。

不過還是在這裡祝到訪的朋友,新年快樂~~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剛剛跟老婆分手的理查,帶著兩個念小學的兒子,不知道如何重新開始;隨性的表演藝術家克莉絲汀在此時走進他的生活,讓這個被女人拋棄,前途茫茫的男人,不知如何招架。克莉絲汀靠接送獨居老人養活自己,一心一意將真情融入創作,將現實生活中的期待與失望轉換成動人的題材。兩人在鞋店邂逅後,理查的真誠體貼,讓克莉絲汀決定追求另一場可能的人生連結。戀愛的火花,同樣激盪身邊的人,男女老少,在一場又一場的交會中,感受溫暖在心中升起。》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luboka Castle.JPG 

一早,從CK 旅館離開,坐巴士來到了České Budějovice,來到 C.B.的人都要去的就是鄰近的城鎮Hluboká,去那座很有名的 Hluboká Castle。

CB-Hluboka Castle.jpg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K.JPG 

這一天,整天都待在Český Krumlov ,這裡其實是一個很小的城鎮,大家主要要去看城堡,另外就是他其實是個所謂的雙子城,他的城市是環繞著河川蓋的,所以從高空拍下去的風景就很有特色。這次我決定改變照片的方法,將多張照片放在一張顯示,看看這樣的表現方式是否好些。

CK morning road.jpg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寫了一半的遊記照片還沒搞好,先來寫點別的。

最近睡覺都睡半邊,害我覺得快扭到了,有種自討苦吃的感覺。

前兩個禮拜突然閒來無事,跑去看了《犀利人妻》,今天看了第9集之後,整個感覺,這個男人真賤阿~~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片串聯《非誠勿擾2、抱抱俏佳人、趙氏孤兒、大笑江湖》《If you were the one 2》《Perfect wedding》《Sacrifice》《Just Call me nobody》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事跑去割了脂肪瘤,醫生用著一種"應該沒什麼好割"的表情看著我,其實割完之後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割,割是小事,半個鐘頭而已,可是接下來又不能碰水,又不能亂動,睡覺又怕壓到,整個感覺好像有點吃飽太閒了。

可是最近好像有長大的趨勢,想說乾脆割一割算了,做人就是這麼的無聊,吃飯的時候想漢堡,吃麵的時候想pizza,真是無聊。

號稱偉大的聖誕夜,要在血流中度過了。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elc ulicky rybnik.JPG 

一早,去Brno的公車總站,坐巴士去Telč,我們並沒有在 Telč 過夜,我其實很喜歡 Telč 的感覺,一個小鎮,但很悠閒,其實過不過夜都可以,Telč 確實沒有很多東西可以看,但過夜的話時間可以悠閒一些,享受一下這個城鎮的風情也是很好的。

Telč,Olomouc,是我很喜歡的兩個城鎮,氣氛感覺很棒, 而Olomouc 和後面會說到的 Plzeň, 算是兩個我有點遺憾停留時間不夠久的地方,因為兩個城鎮其實都有很多地方可以看,尤其是Plzeň,基本上我們因為時間的關係,很多地方沒有走完。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標題不知道要寫什麼,於是胡亂謅了一個。


這個部落格,一轉眼也五年了吧,期間有一段時間,因為忙碌於其他事情,其實真的沒有很認真在寫文,最近一兩年來,文章也大為減少,一個原因是,我現在基本上只在這裡寫電影了,其他的東西不會再在這個部落格出現了,其二,可能年紀大了,或者嘴挑了,現在很少有電影可以讓我非常感動,因此很多時候,我已經寫不出長篇大論了,甚至可能連動筆的慾望都沒有。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