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人還活著,但更新大概看心情了。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Practice_V1.jpg 

這是1997的影集,總共8季,我只在台灣的電視台看到第四季我想,看到 Bobby 和 Lindsay 結婚就沒有了,聽說後來緯來還有播第五季,我好像有看過幾集,後面的幾季台灣就沒再播了,這已經是我唸高中還是大學時候的事情了,一直到前一陣子我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做第8季的字幕,原因是因為為了作 Boston Legal 主角 Alan Shore 的前傳,因為 Alan Shore 是從第8季才加入變成 The Practice 的主角,因為一甘主角群  Bobby, Lindsay, Helen 全部都不演了。

其實雖然 5 6 7 季我當初都沒有看,不過那時有直接上ABC網站看劇情簡介,所以後來 Bobby 和 Lindsay 婚姻破裂,到最後離婚的劇情,大概也都知道了,最近突然心血來潮,想說就從頭來看吧。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開始聽英文歌,是因為一個國中男同學,借我一捲 Mariah Carey 的卡帶,沒錯,那時候都還是買"卡帶"喔,這樣知道我的年齡了吧,哈!我還印象深刻,就是那赫赫有名的暢銷專輯《 Music Box 》,從此,讓我愛上了Mariah Carey.

老實說,完全不記得從哪裡認識了Bon Jovi,只記得我買的他們的第一張專輯是 Keep The Faith,從此,持續了十幾年的愛慕~~

文章標籤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葉問 2》IP MAN 2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一陣子大家都在討論林育群,我覺得他那首 I will always love you,確實唱得很不錯,不過他的歌唱技巧還有許多進步空間,也許他的美國之行會為他的未來帶來改變。

但說到經由 Youtube 走紅的,怎樣都要來說說這位菲律賓少女Charice Pempengco,她因為一個網友的意外的PO文,讓她從菲律賓一路紅到美國去,最後還讓歐普拉找來音樂教父 David Foster,今年的Charice Pempengco 17歲,將要在她滿18歲的第一天,發行第一張在美國的個人英文專輯。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想出去玩,可是又懶的做功課,可是坊間的行程又找不到自己想要的,真是........

煩阿..............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最近整個人有點提不起勁,而且有種莫名的煩躁,感覺有點浪費時間不知道在幹嘛.....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一直在考慮要去哪玩,可是想去的地方大部分都在歐洲,新聞又說這個火山時有時爆,害我現在整個不知道該怎樣計畫,到底這個火山何時要停阿~~

連玩都煩,真是三條線.........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Egyptian museum.jpg 

第6天一早,我們搭飛機從路克索回開羅,機票是幾個月前在埃航網站上就買了,建議自助的朋友,如果預算不是真的那樣緊,想要省一晚住宿的那種,坐飛機真的比搭火車好太多,價錢跟夜臥火車差不多,同行之一的朋友因為先前沒有先買機票,到那邊要買的時候,價錢已經是我們之前買的3倍了。

因為要買便宜點的機票,所以買了早上7點的飛機,埃航上面的時間還有價錢常常在變,基本上只要看到便宜的機票,最好馬上就定了,同行的朋友本來定錯時間,寫信請埃航改,埃航速度還算快,第二天就回信了,比起寫信到夜臥火車從來沒回過,埃航是好太多了。而且埃航回信本來說改票費用要收50磅,誰知道到了機場check in的時候,也沒人管這件事情,朋友們竊喜賺了一筆!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