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妮子和拉丁諾先生因為這個白癡的問題,剛剛用MSN講了快一個小時,講到快翻臉了,然後拉丁諾去睡覺了,我則在這裡發牢騷,感情我們是時間太多嗎??講這種形而上的東西,真是瘋了!!

老實說,愛情是沒什麼道理的,我的愛情不代表是你的愛情,因為我的感覺和你的感覺不會一樣,我們終其一生都在追求愛情,都在問,什麼是愛?但你真的可以定義愛是什麼嗎??

當然,網路上隨便找一找,就可以給你上百種答案,而如果你夠認真,一定可以歸納出80%都真實的定義,但那又如何??就算你都知道了,就表示你真的懂的去愛嗎??你真的可以勇敢去愛嗎??

拉丁諾認為愛情是可以被define的,可是小妮子卻認為愛情這種事情是沒有真理的,因為每個人的程度不同,許多背後的因素不同,所以當付出愛情的時候,也會不同,但那是否代表那不是愛情??我不知道,卻可以接受這種可能性,但拉先生認為,很多時候愛情只是假藉愛的名義所為,並不是真的愛情,小妮子部分同意,可是也不同意,為什麼我的愛情只有當符合大部分人的定義時,才是真正的愛情?

老實說,我根本一點都不在乎別人的愛情觀,因為我自己知道我的感覺,即使你的愛情和我的不一樣,難道我的愛情就不是愛情了嗎??難道你的愛情就不是愛情嗎??

總之,我也不知道我現在在說什麼了,怎麼會因為一個小朋友的問題搞的我們兩個人好像快吵起來了,真是夠了。

最後,總要為愛情做個總結,也是我自己的感覺。

我記得很久以前有人問我,你想要怎樣的男人,我記得我這樣說:

I want a man who i can be mad at whenever i feel!

我想要一個我可以自由生氣的男人,因為當我可以這樣做的時候,表示我有信心他不會離開,我有信心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都會在我身邊,讓我可以自由的說話,自由的做我自己。

What is love? Love is when i can be myself free without fear when i am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