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週末,拉先生都在他的Ex Family朋友那邊玩耍,小妮子自認為算是很generous的人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大姨媽來找我,週末又陪家人走了整天看房子,就突然感覺整個人很不爽,為什麼小妮子要乖乖的呆在家呢??

沒錯,拉先生和小妮子是有過協議,他不能單獨和女性朋友出去,我不能單獨和男性朋友出去,除非大家都是認識很久的,而且是絕對未曾有過曖昧關係的異姓朋友,小妮子基本上同意,因為拉先生的異姓朋友實在多到不行,而且拉先生的民族性,是那種每天可以party到不睡覺的個性,可是小妮子卻是一枚宅女,也不是說小妮子沒有朋友,但自從跟拉先生在一起後,小妮子就很乖的拒絕和其他異姓朋友的交往,沒辦法,誰叫每個異性朋友看到小妮子就想追我,我也沒辦法阿(並不是在炫燿或驕傲),結果就變成,即使現在只是普通朋友的異性朋友(以前也沒發生個鬼),在拉先生的認定上,就是以前有不軌企圖的男人,這種就要避免,至於小妮子自小就沒同性朋友的緣分,數的出的同性好朋友,真是沒幾個,再加上每個都去結婚生子了,結果當我想要鬼混的時候,就只有異性朋友找了。

基於上述協議,小妮子儘量不去找異性朋友,準備要拿貞潔牌坊的,當然其實避免誤會也是原因之一,可是有時候,真感覺自己太悶了,總覺得工作、上課之後,都是宅女,雖然小妮子本身個性就是宅女,可是偶而,還是想要出去走走,這時候,就會深深感覺這種distant relationship有夠氣人。

拉先生和他的Ex Family的關係很複雜,也不是一句兩句的感情,所以小妮子自認心胸開放,大部分時間,對於他出現在那群朋友中,小妮子是沒什麼話的,可是老實說,有些時候,就像現在不知道為什麼一整個不爽情緒的時候,當知道他一整個週末都混在那邊的時候,就有種想罵人的感覺,即使是有事先報備,都仍舊揮不去那種不爽情緒。

以上隨便說說,大家就隨便聽聽吧。真想出國走走,如果有同性朋友想旅遊找不到人的,大家可以交流一下,小妮子總是努力想要當自助達人,雖然還有很大距離,不過大家可以交流一下經驗,說不定有機會還可以一起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