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問A女,為什麼當初許多男人,她會選擇丈夫,她說,因為她的丈夫是麵包愛情都有80分,她並沒有選擇愛情100分,或者麵包100分的那個,而她也知道,丈夫對她的愛情只有90分,前女友才是100分,但可惜有太多其他因素,所以他們走了十年還是分了。

很多人都說,愛情麵包都很重要,但往往在真正選擇走入婚姻的時候,就是一種很難的考驗,畢竟,婚姻就是每天的生活,愛情100分的,不見得可以給你幸福100分,而麵包100分的,你也不見得會幸福,理性的人,往往佔多數,因為最後還是回歸生活的現實面。

我相信只要有談過戀愛的人都知道,愛情很重要,兩個人相處一定有許多摩擦還有衝突,但因為有了愛情,才有了包容,如果愛情份量不夠,很多時候包容度也不夠,這樣相處久了,不是常常吵架,就是乾脆不溝通了,所以愛情即使沒有100分,起碼也要有80分。

每天睜開眼睛,洗臉刷牙要錢,吃飯要錢,坐車要錢,生活現實面太多,貧賤夫妻百事哀,並不是沒有道理的,當然不是說生活要過的多富有,但如果每天都要為1塊2塊擔憂,那麼再多的愛情也會被磨掉,麵包,真的很重要。

不用選擇一個條件最好的人,但要選擇一個可以對你最好的人,不管你的愛情有幾分,永遠都要選擇一個願意為你付出的人,如果他可以為你付出他的百分百,那麼我相信你會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