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部落格,已經是3年前了,老實說,那時候我也不知道部落格是什麼,我記得是因為在某個地方發言,那邊有指示說可以去個人部落格發言,所以就好奇看過去,就這樣開始成了blogger.

一開始,都是隨便寫文章,寫寫自己的心得感想,說是很用心經營好像也沒有,說是不用心,每篇文章也都是很認真的寫,瀏覽人數說多不多,有時候百來個,有時候兩隻小貓,後來也因為生活的改變,有好長一陣子沒有寫什麼東西,後來也發現,之前常常會來的格友好像也都消失了,有的甚至連他們自己的blog都關了。

月前在想要到哪裡開一個新的部落格,上網看了一些人的介紹,說來說去大概都是無名、天空、痞客幫等等的,最後選擇來這邊,也沒有什麼原因,不是因為瀏覽人數(這應該要去無名吧)、也不是因為無限空間(天空、奇摩都好些)、也不是因為版面漂亮(基本上對我這個電腦白癡,去哪裡都一樣不會寫美麗的版面),我想純粹就是因為一開始剛好看到某些人的部落格在這裡,看起來覺得不錯,所以就來了。

這是一個新的開始,部落格屬性也是完全不同,而我也不是會重複po文的人,我好像習慣會在不同的部落格發表不同屬性的文章,我想我是想要測試,不同屬性的部落格,到底可以得到迴響的比例有什麼不同。

現在人手至少都有一個部落格,到底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生活好不好,我不知道,就好像在寫日記,但閱讀的人卻是世界上的所有人,有時候我都在想,現代人到底是因為太過炫燿?還是只是太過寂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