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當初被拉先生氣的半死的情形,一眨眼,也已經16個月了.....

已經不是第一次知道這個事實,拉先生也不是我第一個認識有這種爛習性的男人,但是當發生的時候,心裡真是幹到不行!

因為一直都處於遠距離,所以大部分時間都是用MSN、Skype,或者簡訊聯絡,基本上小妮子一直告訴自己不要變成黏滴滴的小女人,所以一直到連續三天沒收到簡訊、發他簡訊也不回的時候,小妮子才領悟到,自己真是徹頭徹尾的被甩了!

到底是男人和女人的腦袋不同?還是男人根本上就是爛?當面對問題無法解決的時候,就是逃避??

 

2007年10月29日   拉先生sent了一封簡訊說他在回家的路上

10月30日   小妮子想說,他可能在忙,所以沒收到簡訊也不以為意

10月31日   小妮子sent了一封簡訊

11月1日    一直沒消息,終於打電話給他,結果發現電話已經不服務了!

 

然後小妮子火了,因為小妮子從他的論壇上面知道他還是每天上線,但就是不回email、不上MSN、更誇張的是,連電話都給我停掉,於是小妮子做了一件事情(現在的我是不會再這樣做的,當初大概是火到一個失去理性的程度了),就是直接把寄給他的信公開在論壇上,結果大概是所有人都看到了,所以他在11月6日就上線了。

結果上線之後,有說等於沒說,基本上就是說他對於生活上有太多問題無法解決,所以無法面對所有人,包括小妮子,所以無法面對只好直接消失,以下點點點...

簡單一句話,就是小妮子被甩了,而且還是用這種方式,當時小妮子只感覺到十分灰心的境界,因為分手沒什麼(也不是第一次了),可是被人用這種消失的方式甩掉,難道以我們之間的交情,他竟然不夠尊重我到當面對我說??而且他竟然還可以指責小妮子為什麼把信公開在論壇上?? 如果不是因為你都不回,小妮子還真的無聊到要把給你的信公開嗎??

總之,那次是真的讓小妮子看清楚這個男人,至於明明是這麼爛的性格,為什麼小妮子後來還是和他複合了呢??大概我頭昏眼瞎了,以後有機會再說了

 

突然想到這個就來說說,不過也跟其他女性格友分享,或者曾經有這種經驗的朋友分享小妮子的一個心得,一個人的價值,不在於當生活風平浪靜的時候他是怎樣的一個人,而是當面對困難的時候,他有怎樣的EQ來處理事情,當時小妮子深刻領悟到一件事情,男女要在一起,總是會遇到許多好的不好的事情,如果當一個男人,面對他生命中的困難時,他的反應是選擇逃避、離開,那麼你就要想清楚,未來當你們在一起的時候,當有不好的事情發生時,他是否也就會這樣逃離,那剩下來的爛攤子,誰來處理??

所以如果下一次,拉先生曾幾何時再次消失,小妮子確定,連找都不會找你,咱倆就此掰掰,連藉口也不用說了。

Fool me once, shame on you, Fool me twice, shame on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