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癡時間來了,最近這兩三天,突然迷上了這個男人,所以就上網找了一些他的資料,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Pablo Lopéz是參加西班牙一個很有名的選秀比賽Operación Triunfo(簡稱OT),2008年的亞軍,我偶然在YouTube看到他,發現他很會唱歌,於是就上網去找了他的相關資料,還有看了一些他的現場演唱,然後,就發現自己花癡了三天!

基本上,我是不太看選秀比賽的,星光大道沒看過,超級偶像陪人看了半季,American Idol 沒看過,不過倒是很喜歡 Kelly Clarkson,家裡有兩張她的專輯,UK的 The X Factor 沒看,出來的超級偶像 Leona Lewis,只聽過一首歌 Better in time 覺得還不錯(因為在歐洲開車旅遊的時候,連續三個禮拜電台都播同一首歌),其他也不是很注意。所以怎麼會突然看到西班牙選秀節目去,只能說花癡犯了。

從來,我就是最愛有才華的男生,那種會自彈自唱的男生,看到就是一整個帥氣(當然前提不能長的太抱歉,我還是外貌協會的 哈),不過,這就是為什麼當我看了幾首 Pablo 的比賽後,我整個人就給他喜歡上了!

天啊,會彈琴又會唱歌的男生,整個就是我的菜阿,結果,明明西文看不懂幾個字的,這兩三天來,上網研究了這個人,還找了一堆MP3,雖然一直找不到上面這首的現場演唱版本(只找到錄音室版本),找到的 link 不是不見了,就是被砍掉了,因為我個人是喜歡現場演唱的那種,因為一個人有沒有實力,聽現場就知道了,不過以我這麼爛的西文,在茫茫網海中,要找到這種不是歌星的人的西班牙文MP3,可能太難了,最後只能放棄了! 嗚嗚...

至於OT 2008 的冠軍,我去看了一下,實在是有點給他喜歡不下去,一個小女生,其實不算很差啦,可是我個人覺得是沒有唱功的那種,充其量,就是活潑又漂亮,不過OT好像是觀眾投票可以決定去留,所以要贏冠軍,只會唱歌是沒太大用處的,哈!

上面那首是 Alejandro Sanz 的 lo ves? 基本上 Pablo 的版本比原唱的快,不過我覺得各有特色,都很好聽,那個鋼琴我實在太愛了,我就是無法抵擋這種魅力! 所以其實我對周杰倫沒什麼感覺,可是只要看到他表演的時候,就有種超喜歡他的感覺,就像是《天阿,多有才華的一個男人阿!! 》這種感覺囉。

最後,給大家聽一首英文歌吧,翻唱 Queen 的 The Show must go on,不過西班牙人唱英文實在是給他怪,我都要花點精力才可以聽懂他在唱什麼,不過還是很好聽啦!

先這樣囉,花癡時間結束,明天要開始趕稿了! 不能再上網找男人了!

P.S. 如果連結打不開的,可以跟我說,或者上網自己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