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上班了,唉,進公司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電腦,然後上網,好像這是現代人唯一的生活了,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好像要是沒電腦,就沒法工作,也不能做事了,奇怪,那古時候的人是怎麼活的呢?

昨天晚上看完敗犬女王之後,也不是很想睡覺,可是又有點無聊,也不是很想跟人說話,連拉先生傳訊息給我我都裝作沒看到,結果就把看過N遍的《棋靈王》拿出來看,天阿,真是太好看了,雖然我都看了幾十遍了,白癡的阿光,有點怪但還是很可愛的妹妹頭塔史亮,還有讓人很想捏一把的佐為,還有一大堆神奇的配角,真是看了幾百遍也不厭倦阿!

結果一看,就看到半夜了,害我現在腦袋不清醒,下午還要公出去開無聊的會議,晚上還要去上課!

等下應該要去買張大樂透,中獎之後就可以在家看漫畫不用來上班了!!

我家拉先生早上給我唱了一首他們國家很怪的生日快樂歌,不知道是本來就很好笑,還是他唱的太白癡,不過台灣好像沒有自己的生日快樂歌,有的就是全球通用的那個版本,想來,我們好像沒什麼創意!

然後他們還有一個很白癡的傳統,就是唱完歌之後,要把頭埋進蛋糕裡咬一口,不可以切喔,要從整個大蛋糕咬一口,不可用手,也不可以用刀叉,通常這時候就會有人把你的頭給八下去的,我想,這樣真是需要一個大蛋糕還有一個小臉,起碼被八完之後,還有其他部分好的蛋糕可以給人家吃,哈!

他說等我們下次見面一定幫我辦個Party,不管是不是晚了十個月之後,不過老實說,我們家都不過生日的,應該是說,什麼節日都沒在過的,現在了不起父親母親節去吃個飯,不知道這樣算不算無聊。

拉哩拉雜的不知道在說什麼,老人家就是這樣,那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