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不久前拉先生跟我說起他的朋友,他的朋友B和老婆分居,他們從認識到結婚,已經9年了,要離婚是B提出的,不過後來經過朋友的勸解,B決定要再試一次,於是和老婆有了重新來過的共識,不過當時B已經搬出兩人的房子了。

然後有一天,B老婆突然打電話給B,說要一個什麼東西的,但是因為已經很晚了,大概晚上11點多了,B老婆就說明天再送來,結果也不知道B是因為想要獻殷勤,還是真的熱心助人,總之他就開車送去了,到了之後,B就把東西拿給老婆,也沒有多停留就離開了,本來這樣應該也沒什麼事情了,結果誰知道就在樓下準備開車的時候,B突然看到遠處停的一輛車子,而且他覺得那輛車子非常眼熟,好像是他老婆老闆的車子,所以,他就在樓下等,終於,真的看到他老婆和她的老闆一起走出來。

故事大概就是這樣,拉先生會跟我說起這個,是因為那天他們幾個好朋友聚在一起,B說到前兩天發生的事情,所有的男性朋友都氣極了,還說要是他們,一定會走上前去揍那個男人一頓,因為其實在大概一年多以前,B就曾經接到他老婆老闆的太太打電話給他,說她懷疑B的老婆和她老公有一腿,那時候B是完全不相信的,不過看起來,是真的。

拉先生非常生氣,當然第一個是因為B是他的好朋友,另外也是因為他覺得B的老婆太過分了,一面答應要和B重新來過,可是另一面又和其他男人交往,更不用說他們還沒離婚。當然拉先生也很不能理解,認為他的朋友B真的是一個超好的男人,為什麼他老婆寧願選擇另外男人,還不用說是一個已經結了婚的男人!

然後阿,聽完他說的等等等的,突然我就回他阿,你是不會知道B老婆在想什麼的,每個人選擇都是有原因的,就好像你又不是沒有這樣做過!

哈哈,就說我們之前當了很愛說話的朋友好一陣子真不是一件好事,因為知道太多事情了,哈!

然後拉先生就對我說,那情形是不一樣的,他的心態並不是貪心想要兩邊都有點點點的,然後我心裡OS想說,是有差嗎?

不過,我當然是沒有笨的說出來激怒他囉,然後呢,拉先生就開始對我說阿,如果以後我真的喜歡上別的男人阿,一定要跟他說,如果他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的人,他一定會瘋掉點點點。

他的朋友群們,好多對都剛好在這一陣子分手了,而且大概都是在一起9年10年左右的那種,拉先生就說,之前他們朋友一起聚會的時候,大家都會對拉先生的室友開玩笑,因為他們這對在一起4年多吧,大家都說他們還有大概4年的時間,因為9年魔咒看起來真是很準,哈。

不過說真的啦,對於出軌這種事情,已經是見怪不怪了,老實說喔,如果有一個男人,尤其是外國男人(請不要說我種族歧視,因為事實就是如此)告訴我他這一輩子從來從來沒有cheating他的partner過,那我是一定不會相信的啦!出軌,是人的天性,尤其是男人的專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