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nu9.jpg 

呵呵,這禮拜的排骨同學炸的太乾了,還是不錯吃啦,不過有點像肉乾說哈哈

我拿到魚的時候,本來想說是不是不新鮮,可是拿回家我阿母吃了之後,說魚肉很新鮮說,害我有點緊張說,其實我不喜歡吃吳郭魚,不過教室都買那個就是了。

炒飯還是一門功課,我一直在研究怎樣炒飯會散開,但是不會斷掉!

青豆還是一如往常的燙個40秒,然後放冷水涼拌,可是我不喜歡吃涼拌菜說 哈!

這禮拜菜單給大家參考,想要詳細菜單,再跟我說喔 呵呵

三色煎蛋,豆干炒高麗菜,培根四季豆,椒鹽排骨酥,蒜泥蒸魚,鳳梨肉鬆炒飯

三色煎蛋.jpg 豆干炒高麗菜.jpg 培根四季豆.jpg 椒鹽排骨酥.jpg 蒜泥蒸魚.jpg 鳳梨肉鬆炒飯.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