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的文章好像都在周一到周五發表,因為基本上,每天一到公司就會打開電腦,這大概就是這年頭現代人的悲哀吧! 已經被電腦還有網路綁住,好像沒網路,就沒辦法過日子了! 哈!

其實我每天都會上網,周末也是一樣,不過周末通常都只是跟拉先生說說話,以前有一陣子會跟很多網友聊天,不過後來也少了,可能老了,變懶了,怎麼說著說著,感覺好像真的是一枚宅女!

不過我還是都會上線阿,收收信,回回留言,不過幾乎是不會發表文章的,結果就變成文章好像都是趁上班的時候鬼混寫一下的,哈哈!

其實部落格已經是更新最勤快的了,像我信箱很多個,有些還一個月才去收一次信,連密碼有時候都快忘記了說,就是因為這樣,後來有好幾個信箱都沒再用了,總之呢,我又再說些有的沒有的了,避免你已經不耐煩到極點,有的沒有的,下次繼續開講,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