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mple_Chile09_149.jpg 

拉先生的朋友 R 昨天生日,R 的女友 H 就幫他辦了個 Surprise Party, Party 辦在屋頂,租了整個 Party 的用具,包含沙發、帳篷、吧檯、還有桌子等等,租一晚好像 100 多美元,不過要自己裝,但是我覺得很不錯,因為裝起來還真的很有 Party 的感覺,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種。

後來大概半夜 3 點,台灣是下午4 點吧,拉先生喝太多,整個人差不多死了,就回房間睡覺,睡覺前跟我MSN一下,我想說他睡了,就繼續 K 我的網路小說,結果差不多半個多小時之後,突然他又 MSN 來,結果劈頭第一句是:

I want fuck you.

我心裡想,你是喝到頭昏喔,不是睡著了嗎? 然後下一句又來了:

I want suck my duck. (估計他喝醉酒打錯字,應該是 dick 不是 duck)

這時候,我開始想說,他要不是跟我開玩笑,就是他傳錯人了,心裡有點火大,所以我就回他了:

You should suck your dick, if you can do it.

接著等他回應,誰知後來都沒聲音了,這時候我開始懷疑了,一開始看到他的訊息有點火大,可是接著想想,猜想他該不會是MSN被駭了,才傳這種無聊的訊息,因為最近他的 MSN 老是當掉。

突然心血來潮,就Call了他的 skype,我們的 skype 之前都設定好了,基本上只要他的 skype 開著,我這邊 call ,他那邊就自動開啟,反之亦然,我就想看看他人到底是在不在那邊。

打通之後,Cam 也開了,黑漆漆看不到鬼,不過聽到一堆人講話,我就繼續給他聽聽,反正我 Mic 還有 Cam 不開,那邊的人也聽不到我,後來有人開燈了,結果看到的畫面真是完全不解。

Cumple_Chile09_68.jpg 

幾個大男人不知道在玩什麼,把床墊整個翻來覆去的,搞了很久,我是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但就不出聲隨便看看他們搞什麼鬼,又過了一會兒,人好像散了,燈也關了,拉先生注意到他的螢幕,跑過來看,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叫我,反正我是沒回話,後來他就把 skype 關掉,留了幾句話在 MSN 。

基本上就是說他朋友給他亂搞,還有亂傳訊息之類的,說他明天再跟我說,人就不見了。我也懶得理他,反正他們那些外國人玩 趴都很瘋,既然我沒看到他床上有別的女人,也不管他了,把 skype 關了,省得等下他的白癡朋友給我 call 過來,而且其實那當頭我是有點火大,總之我就回去繼續 K 我的小說。(題外話,小說真的不錯看,改天再跟大家介紹這部小說,哈!)

結果今天看到拉先生傳來的照片後,才知道他們昨天是在搞什麼鬼。

因為拉先生是最早回去睡覺的人(而且他是真的很醉,所以細節其實記不清楚),結果他的朋友們就來整他,先是 A 亂傳幾句 MSN 給我,然後他其他的朋友開始拿起奇異筆在他身上亂畫,從頭到腳全部都有,只差沒有在他小弟弟上面畫圖了,而且一群人都壓在他的床上,結果床整個就塌了,所以我才會看到他們一群人在玩床墊。

我今天看到照片後,真是臉上三條斜線,拉先生跟我說,要是我去參加他朋友的趴,一定會被灌醉,我就說,她們愛在你身上亂畫就去畫了,只要不是畫在我身上,我可是會翻臉的。

總之,就是一群白癡的外國人,我開始慶幸,我不會搬去他的國家,不然跟他那群朋友一起,我可能玩不起來,個性真是差太多了。

wasted part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