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妮子為什麼會變成一枚宅女,當然是個性使然,不過總覺得不能忽略那一年的那一位B先生的功勞。

我是標準的電腦白癡,網路也不會用,誰知道,那年就無聊的被我弟教了我ICQ這個玩意,從此,種下了和外國男人的不解之緣。

還有,對網路世界的幻想。

一開始認識B,不只沒有想要談戀愛的心情,連想要練習英文的目的都沒有,純粹就是感覺原來網路是個這麼有趣的玩意,也加上B算是我第一個可以聊到很多話題的人,更不用說還是個外國人,所以一開始知道他大我18歲,沒什麼感覺。

不過小女生蠢蠢的幻想總愛作祟,當然B絕對不是善男信女也占了很大因素,結果就傻傻的被大我18歲的男人勾了心,被勾心就算了,反正也沒有損失,但卻從來沒想過,這段明明沒有關係的關係也可以在未來糾纏了這麼多年。

兩個月後,B突然坦白,其實他比他說的年紀大10歲,當時頓時間一股生氣,老實說,大我28歲,我沒感覺,可是被騙,十分不爽。

但你要相信,當女人以為他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他就是個白癡,當然我其實認為是當時年紀小搞不清楚自己在想什麼,但總之,我們繼續糾纏。

時光荏苒,小妮子的美國簽證,就是辦來要去找B的,但可笑的是,每次簽證被用到,都不是為了他,而是別的男人,只能說,人生就是這麼無常,哈!

9年的沒有關係的詭異關係,除去他騙了我2次當他還有女朋友的時候,再加上他突然消失差點死掉的幾個月,當然還有一再改變的行程,我們的關係就像《狼來了》的故事,終於越走越遠,終至不見。

一個頂著心理學博士的聰明男人,足跡踏遍四五十個國家,結過兩次婚,三個女人替他生過孩子,五個小孩有四個都比我大的男人,竟然想不透和我之間的關係,竟然過不去他自己那關,最後留給我的一句話,是他愛上我的後悔。想想,我也挺幸運的,只是也不免可惜現在我們不再連絡了。

還記得拉先生當初知道B的時候,他其實不是很高興,而且不喜歡我繼續跟B說話,因為他知道B可以影響我的想法,而我也跟拉先生說過幾次B對他的評語,讓拉先生很不爽,我也不知道拉先生是嫉妒還是擔心,但我倒是從來一直很珍惜B這個人的存在,不管中間有多少可笑的事情發生,他開了我的眼界,敲了我的腦袋,讓我相信,原來我可以。

也許這就是我為什麼一直對外國男人情有獨鍾的原因,只是一種無聊的期待吧!

我們的關係太多次都仰賴著我的回頭,因為B是個太過驕傲的男人,但我也有我的脾氣,幾個月前的那一次,當他再次說了再見,突然間,我選擇就這樣吧,我珍惜這個朋友,可是我討厭他的態度,如果他沒有辦法學著向我靠近一步,那我也不願再向前了,9年的關係,到此結束。

該捨得的時候,還是要捨。

如果不捨,就得不到。

 

感謝B,如果沒有遇見你,可能我就不是現在的我了,原來每一次憤怒、每一次失望,都是推我前進的力量。

祝福你,在世界的另一頭,福氣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