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我想知道哪種感覺大家最常有。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也和我的女性友人研究過,不過母數不夠大,懷疑我們是異類,所以歡迎所有有接過吻的朋友都來分享一下。

O.S. "本來想問做愛的感覺,不過為免被列入色情網站,所以就算了,哈哈!"

題目如標題,但前提是說和你喜愛的人接吻,也不一定要是愛人,只要是你喜愛的人,不是和路人接吻的那種,不限於是做愛的前戲,或者只是平常和愛人的親吻,基本上我的疑問是,接吻給你的感覺,我說的是 In General 的情況。

大家可以盡情分享,不過如果真的不知道要分享什麼,以下有幾種感覺可以供大家參考。

A. 會給你興奮的感覺,簡言之就是, Turn Me On!

B. 蠻喜愛的,會有生理上的反應,會喜歡做這件事情。

C. 不討厭,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簡言之,應該心理上的享受多於生理上的反應。

D. 沒感覺。

E. 無聊。

F. 只是吃口水,吃多了有點討厭。

更多大家可以自由發揮,歡迎路過的朋友無記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