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結婚歌曲可以感動人? Grey's Anatomy (實習醫生)看了五季下來,最讓我感動的兩首 Soundtrack ,很巧合的都和 Izzie 有關。

可以讓我追著看到5季的影集不多,不過 G.A. 是看到目前為止還不錯的劇集,雖然主線的 Derek 和 Meredith 的愛情有些過分拖戲,但幾個配角都很吸引人,所以目前還是繼續追著看。

目前這部劇集聽說起碼會拍七季,第五季完結那集,大概有一千八百多萬的收視率,是目前 ABC 收視最高的台柱,所以第六季確定於2009年9月24日回歸。

Ingrid Michaelson 的歌曲很多次都出現在G.A.裡面,可能是選曲的人偏愛,之前出現的一些歌曲我印象不深,不過我覺得這首 Turn to stone,放在這場婚禮當作音樂,真的非常棒。

另外我喜歡 Alex 說的那段誓言,配上鋼琴伴奏的歌聲,那種氛圍真的有催人淚的效果。

《 Today's the day my life begins. All my life, I've been just me, just a smart-mouth kid. Today I become a man. Today I become a husband. Today I become accountable to someone other than myself. Today I become accountable to you. To our future, To all the possibilities that our marriage has to offer. Together, no matter what happens. I'll be ready. For anything, for everything. To take on life, to take on love. To take on possibility and responsibility. Today, Izzie Stevens, our life together begins. And I, for one, can't wait. 》 

let's take a better look
beyond a story book
and learn our souls are all we own
before we turn to stone

let's go to sleep with clearer heads
and hearts too big to fit our beds
and maybe we won't feel so alone
before we turn to stone

and if you wait for someone else's hand
you will surely fall down
and if you wait for someone else's hand
you'll fall, you'll fall

i know that i am nothing new
there's so much more than me and you
but brother how we must atone
before we turn to stone

 

另外一首讓我很喜歡的,是在第二季結束時,Denny死亡,而 Izzie 躺在床上抱著他不肯走的音樂,Snow Patrol 的 Chasing Cars,據聞那時候讓一堆觀眾哭的要死,還有許多人詢問這首歌曲。

 

第五季結束,飾演 George 的 T.R. Knight 應該確定要離開,其實從第五季後半段幾乎都看不到他出現,也可以看出其實編劇已經有讓他離開的意思了,不過我覺得有點可惜,因為 George 這個角色其實很討喜,畢竟在一堆俊男美女,還有其他主角的個性都顯得陰沉黑暗的時候, George 這個唯一一個平凡又可愛的角色離開,少了一個很大的可看點了。

至於飾演 Izzie 的 Katherine Heigl 應該也要離開劇組,其實從劇情安排上,從一開始看到 Izzie 得癌症,我就猜想應該是這個演員要走了,畢竟她年輕貌美,又拍了幾部挺紅的電影,大概會像當初  E.R. 的喬治克隆尼一樣,準備往大螢幕發展去了。

比起 Izzie 幾乎花了半季來鋪陳,編劇讓 Geroge 離開的戲碼就真是完全讓人意料不到,十分震撼,先是安排讓他牽著 Izzie 的手步上禮堂(曾經是他的愛人,也是他的好友),將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交給另一個男人,最後又讓他有了一個英雄式的離場,當初在看的時候,我是真的沒有想到那個被車禍撞到爛掉的無名氏,竟然會是 George, 最後一幕又非常灑狗血的用了第二季結束時,Izzie 穿著禮服要去見 Denny 的那一幕,只是這次電梯打開,看到的是 George。

必須說,如果這是這兩個演員要離開G.A.的最後一場戲,編劇編的很不錯,至於婚禮那一幕,我相信已經讓許多觀眾哭紅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