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開始,和拉先生為了無聊的事情不講話,基本上我問了一個問題,他不爽,然後他的態度讓我也不爽,結果就是管他的,不說話就不說話,不希罕。

然後第二天晚上,我就問他請問你到底是在氣什麼? 然後我們開始用MSN吵起架來了,還是用打字的喔。

不過個人感覺用打字的比用說的好,因為比較清楚,不然一吵起架來,說話說太快,連吵什麼都吵不清楚了,哈!

後來,老娘不爽不想再說話了,說了句 goodnight 就上床了,他還繼續打著字,其實我有看到,可是不想回他,不然一直說下去,說到天亮也一樣,然後第二天起床發現他留言說: You are cute when you are mad anyway.

總之,後來我忙著看我的日本行程,沒空理他,他也一如他每次生氣一樣的不上線,我發現我好像都快要學起來了,以後吵架我也走人不理他,這種要是再多來幾次,我可能就免疫了,人其實是很習慣的動物的。

總之,今天早上我們終於又說到話了,又一次無聊的爭執過去,不過也不見得不好,有時候吵架也是一種溝通,起碼表達自己的意見,如果大家吵太多發現真的個性不合,那早點發現也好,省得浪費時間。

不過我還在想,不知道什麼時候跟他說我要去日本比較好,因為個人猜測他應該會不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