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集影集,一個女人控告一家網路交友公司的負責人,因為她的丈夫因為上了那個網站(基本上是鼓勵結婚的男女交友的網站),認識了另外一個女人,最後和她離婚。

現在,網路交友已經變成公眾事務了,幾乎每個會用電腦的,都會來個網路交友,坦白一點的人,會誠實告知自己的狀況,不過大部分的人總是會隱瞞,尤其是結婚的人,前兩天才聊過一些已婚男人總喜歡在網路上找其他女人聊天,甚至開點黃色笑話或者說些曖昧不清之類的話,所以不乏聽聞一些網路交友成真的故事,男未婚女未嫁當然沒問題,不過結婚了就變成出軌了,先是精神出軌,有機會的就變成身體出軌了,這就是現代人的愛情故事。

當然,故事的結局當然是不會告贏的,結案陳詞時,律師只是簡單的說: "你可以討厭創辦這個網路交友平台的人,我也無法裝作喜歡他或者為他的為人辯護,但事實是,關係破裂、婚姻失敗,是現實的,但如果將這段失敗的婚姻歸咎在此,那你就高估這個人的能力了"

有人曾經說,愛情就該經的起考驗,或者他以為自己可以經得起考驗,所以他不斷的嘗試,遊走在邊緣,以為自己可以全身而退,但事實是,人心是善變的,真的不用刻意去考驗你的愛情,只是為了證明它有多堅貞,如果你可以守護你的愛情安全無虞,那樣的幸福不見得就會比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