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要自己出去玩其實很累人,光是買機票就頭昏了,沒辦法,生來不是有錢人,每次買機票就得比來比去,比早會怕行程變,比晚又怕票價貴,訂位更是一門詭異的工作,跟旅行社很簡單,訂位三天就開票,不然到時就是買貴的票,直接打去航空公司訂位,通常等到開票時票價都不便宜,昨天試著打去達美問,竟然跟我說,訂位24小時就要開票,達美和西北合併後,新規定是,跟航空公司訂位的只能跟航空公司開票,旅行社訂位的才可以旅行社開票,只是我沒有想到,竟然訂位24小時就要開票,那有沒有訂位其實真的沒什麼差,這些規定還真是很難說好不好。

最近心癢想跟背包客一起去埃及自助,難得幾個看的上的行程,但都要18天到一個月左右,剛好時間都在明年一二月,我卻已經決定在年底請兩個禮拜假出國去,如果二月再消失不見,我老闆應該會殺了我,而且想想還要存點假,不然明年晚點就出不去,想來想去,真是兩難的決定。

上班族的悲哀,窮人的悲曲,到底何時才可以中大樂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