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391.jpg 

之前有說過,我不是一個喜歡帶首飾的人,除了手錶,我平常是不戴東西在身上的。

拉媽媽是作首飾的,拉先生跟我說,之前跟拉媽媽說我連耳洞都沒有,拉媽媽還問拉先生,我到底是不是女生啊??

墨西哥的傳統是小女孩就會被打耳洞,所以每個女生幾乎都有耳洞,再加上我覺得是民族性的問題,大部分的女生都會喜歡在身上帶點首飾,之前也說過,我每次都說,拉先生比我還像女生,因為他總喜歡戴項鍊還有手鍊,還有不同顏色的手鍊搭配衣服與心情,我每次都笑他,比我還像女人。

結果聖誕節的時候,拉先生送我這條手鍊,還附送一句話,"雖然我知道妳不會戴啦!"

我心裡OS,既然你都認為我不會戴了,還送我幹嘛??? 不過當然我是沒有這樣說啦,而且仔細想想,可能也是因為他不知道要送我什麼吧,衣服鞋子我夠多了,男朋友送女朋友的,大部分應該都是首飾吧,不然也不知道要送什麼,所以我還是給它帶了兩天,總是要給拉先生開心一下囉。

其實還是有點小感動啦,拉先生都破產了,還記得要送我小禮物,雖然我用不到,不過有心意總是好過沒有囉,雖然拉先生竟然把我生日給記錯了~~ 真是三條斜線阿~~

我發現黑底拍起來的照片比較好看說.....

DSCF53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