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聽英文歌,是因為一個國中男同學,借我一捲 Mariah Carey 的卡帶,沒錯,那時候都還是買"卡帶"喔,這樣知道我的年齡了吧,哈!我還印象深刻,就是那赫赫有名的暢銷專輯《 Music Box 》,從此,讓我愛上了Mariah Carey.

老實說,完全不記得從哪裡認識了Bon Jovi,只記得我買的他們的第一張專輯是 Keep The Faith,從此,持續了十幾年的愛慕~~

之後他們的每張專輯,櫃子都有,有的還不只一個版本,可是如果這樣說,你以為我是超級追星一族,那你就錯了,除了專輯以外的東西,我都沒買過,Bon Jovi 來台灣兩次演唱會,我都沒去,還記得那時我同班一個女同學,在下午掃地的時候,掃一掃,掃到人不見了,原來翻牆翹課去 Bon Jovi 的演唱會,突然覺得她真是帥氣阿~~

其實仔細想想,那時候的我應該是年紀小不懂事,再加上沒有錢,聽說他們接下來 The Circle Tour 的兩年世界巡迴,可能會在2011年來台灣,這次要是他們真的來台灣,我應該會買最貴的票去站在最前面,哈!

說到這個,台灣真是一個小市場嗎? 他們日本都去到快爛了,台灣才來過兩次,還是在我小時候沒錢的時候來的,昨天一時興起上去他們的官方網站上看,目前排到7月的演唱會場很多都差不多賣光光了,另外就是歐美的價錢還真的是天價,從100美金到2000美金都有,不愧為天團阿,不過就我的理論,如果要去坐到天花板看演唱會的那種,要看小螞蟻我還不如在家看大電視清楚,所以雖然最貴區應該是捨不得花,但起碼中等區應該還下的了手,雖然貴到牙癢癢的,不過如果時間允許,還真的想來看一場,晚點要來看一下時間表還有地點能不能配合,還不說我的機票錢呢~~真是~~ 唉~~

應該不用再來介紹他們了吧,即使不喜歡他們的人,應該也都認識他們,因為他們實在是紅的太久了,而那 Jon Bon Jovi,更是讓我愛戀不已阿~~ 眼看都已經是接近50歲的大叔了,孩子都四個了,怎麼還是 Hot 到讓我流口水呢~~

有人嫌棄他們的歌曲太芭樂,我是不知道啦,但我很愛就是了,哈,不過最近的新專輯,The Circle,我覺得普普,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年紀大了,還是他們已經創作太多沒有新靈感了,他們出道超過25年了,近十年來的專輯,我最愛的還是2000年那張 Crush,有時候想想都覺得國外歌手真的很會銷售自己,仔細算算,加上新專輯,他們也不過才出了11張而已,可是暢銷金曲已經數不清,演唱會更是辦的嚇死人,外國歌手常常可以發一兩片專輯就可以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真是神奇~~

說實話阿,從十來歲開始聽英文歌,中間喜歡的歌手換過太多,有些歌手因為後來曲風轉換、或者其他原因,讓我不再如此喜歡了,可是這麼多年,歷經 Whitney Huston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Mariah Carey "Hero", Celine Dion "Because you loved me",吸毒的、變成花蝴蝶的,突然不太喜歡了,什麼樣的情況都有發生過,偶像一個一個在換,可是 Bon Jovi 竟然還一直在我的購買名單上,唯一一個讓我喜愛橫跨兩個世紀,繼續還在流口水的就只有他了!

其實說喜歡 Bon Jovi,倒不如說是喜歡 Jon Bon Jovi,老實說阿,我感覺整個樂團幾乎就是在賣 Jon Bon Jovi 的,記得最近看到一段訪問,大家都很好奇他們怎麼可以維持25年友誼不變? Richie 說,基本上,就是所有人都以 Jon 的意見為意見,這樣就不會溝通不良,當然不會爭吵了。

其實想想也是,整個樂團有能力出來單飛的,也就是只有 Jon 了,他個人的魅力才是讓這個天團歷經兩個世紀還屹立不搖的主因。

人長的帥,天生有魅力,就是佔優勢阿~~

最後,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基本上,以上都是花癡之語,最後附上一段他們在 Live Today Show 宣傳新專輯《 The Circle 》的表演,最近的兩首主打歌,We weren't born to follow, Superman tonight, 雖然我是感覺他們這次的主打有點弱,不過還是很想在現場阿~~~ 

P.S. 第一個 Video 是他們在Madison花園的表演,好想去喔~~~~ 怎麼他們都住的那樣遙遠??怎麼我的荷包都好扁~~

 

2014/07/27更新~ 舊的連結都不能用了,換上新的現場版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n Jovi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