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B先生MSN,最近這一陣子來,不知道是他比較閒了,還是心情好,有時候都會敲我,不過大部分時候,也沒有太多可以說的,有時候我想女人是很無情的,男人可以對待女友跟對待女性朋友一樣熱情,但女人卻不會,朋友就是朋友,情人就是情人,在這點上面,女人是無情但也是癡情的。

總之,B先生就問我要不要跟他女兒說話阿,我就說好阿,然後跟他女兒 Sara 說了一會兒,我跟她說,我記得第一次跟妳說話的時候妳好像才7歲吧,她竟然回我,我好像也記得有這麼一回事,哈哈,真是有禮貌的小朋友,不過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要跟16歲的女生說什麼,好像從很小的時候,我一向就跟女生沒什麼話說,後來她要跟男朋友出門,就匆匆跑去洗澡打扮了。

然後B先生開始跟我說最近墨西哥灣漏油的事情,因為他現在住在路易斯安那岸邊,他說再過一陣子,他可能會損失那邊的土地還有兩棟房子了,他的朋友們有些土地已經全部光光了,聽起來還蠻嚴重的,不過他在密西西比好像還有土地,應該不至於全部光光,總之祝他好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