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被人說我頭髮怎麼長這麼快,可是我不覺得我頭髮長很快阿,很久不見的同事這麼說也就算了,連每個月都會見面的按摩師也這樣說,可是我想想,頭髮也留了一年多了,也還不到腰際的一半長,應該算慢吧?

話說,上次突然剪頭髮就是因為失戀──其實也不是,其實是在很久很久以前~~其實也不是很久啦,就是那2007年的10月的某一個星期二(怎麼記這麼清楚?當然囉,失戀阿~~),其實故事是這樣的,那時候,剛好前兩天同事剪頭髮,不知道那時候為什麼突然一整個流行短髮,就是大概像 bob 頭 那種,結果看著看著,可能也是因為自己無聊吧,結果星期二下午跑去公館附近開會的時候,突然心血來潮,就跑去那種好像499 洗加剪的,把留了應該有七八年一直沒剪的及腰長髮,就給它卡擦下去,剪了個及耳短髮,記得剪的時候,那個男生設計師還問我要不要把頭髮留下來,我想說,頭髮這麼少,又不是很美,留著幹嘛,上國中去剪西瓜皮的時候,那個阿姨也問我,結果我還不是很瀟灑的說~~不用啦,要的話再留不就好了,頭髮留下來要幹嘛?

剪完頭,有種自己真是太帥了的感覺,還開心的傳了簡訊給拉先生,誰知道,原來他人早就不見了,原來,我有特異功能,早就預知會被飛,還開心的提早剪頭髮去~~

不過,後來發現原來短頭髮還真的挺方便的,而且上班的時候,同事都跟我說,雖然不是剪學生頭,可是看起來變年輕了,好像學生呢~~還說我怎麼跑去499剪頭,要是剪爛了怎麼辦?我就想說,反正再留兩個月又回來了,有差嗎? 結果就這樣,維持了短頭髮一年多,說真的,去健身房還有游泳真是超方便的~~

其實阿,女人剪頭髮,大部分不是因為失戀,只是因為想要轉變心情,像我大概就是生活煩躁,當然囉,通常失戀的時候,大家都會想要轉變一下心情,所以剪頭髮就常會發生,但我每次都在想,要是本來就是短頭髮,那失戀後要怎麼變? 難道要開始留長頭髮嗎??

前一陣子剛在留頭髮的時候,不時還真有股衝動想要把它剪掉,尤其去完健身房,頭髮吹不乾的時候,就覺得超麻煩! 不過後來想想,為了抓住男人的心,稍稍做一下改變,也好啦,反正趁年輕不留長髮,等到老了更不會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