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我聽拉先生說了很多次,雖然是玩笑話,不過覺得挺真實的。

拉先生的 Exs ,都是他自己跟我說的,我沒想過要問,也不是很想知道,但可能剛開始的時候,大家還是朋友,我也不記得是交往之後還是之前,他就自己把重要的 Exs 都跟我簡略說過了,細節我是記得不太清楚,但重要的東西如果聽過我就不會忘記。

拉先生一開始不喜歡用facebook,不過這一陣子因為他發現這樣可以讓他和很久不見的朋友連絡,所以他就比較常用。而我是自從把朋友從幾百人砍到幾十人之後,就沒什麼再用了。拉先生很久之前就說過,他基本上是不會來看我的東西,因為如果真的想要找什麼,就一定會找到什麼,他不想讓自己嫉妒,Ignorance is bliss。

我也覺得很正確,因為如果你硬要從雞蛋裡挑骨頭,你就是會找的到,再加上拉先生女性朋友太多了,所以照片多到爆,不看也好。

話說,某一天,非死不可的 update 裡面出現拉先生一張照片有朋友留言,我剛好就去給它看了一下,是他和 Ex A 的照片,其實沒什麼,因為我好像也有那張照片,拉先生在遠古的時候,寄了一大堆他的照片給我,大概他每個重要 Exs 的照片我都有吧,雖然換新電腦的時候好像全部都給他砍掉了,哈!

但重點是,那是一張他和 Ex A 過生日的照片,拉先生的朋友問他,這是幾歲生日?拉先生回答,是 A 16歲的生日吧。

16歲???? 頓時間,馬上問號出來了,Ex A 不是在 Ex D 之後的嗎,那怎麼會是16歲?? 這條 Timeline有問題喔~~~~~

說真的,我其實不在乎他以前的事情,他的情史都是他自己跟我說的,真的假的,我不知道也懶的知道,何況本來人就會隱瞞一些東西,挑不太重要的事情說,重要的點會模糊,我自己都會這樣了,何況是他? 而且如果真的這條 Timeline 不對,也是他和 Ex D 的事情,甘我啥事。

只是人阿,要不就不要知道,知道了就不會忘記,難怪人家說,一次不忠,百次無用。

所以以後說話的時候,要小心點,你說的自己忘記,別人可記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