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感覺自己很忙,本來以為一個禮拜騰出個10個小時好像也不是很多,就把看電視還有鬼混的時間拿出來應該就有了,結果就跑去搞了個外務來做,誰知道,原來當要工作的時候,就感覺時間還真的不容易騰,再加上最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又想把以前沒寫完的東西拿出來搞一下,結果就突然感覺自己超忙的,晚上要是去個健身房,回家就9點了,再搞個一兩個鐘頭的東西,就半夜去了,整個感覺自己的腦袋好像很忙碌。

那天就跟拉先生complain一下,結果他竟然回我,那是妳自己選擇的,當然就會這麼忙了。

當場,就想給他一腳踹下去,廢話,我當然知道,只是有時候人家想要complain一下,又不是真的要你想辦法或者幹麻的,最好是有這麼認真給我回答啦,難怪人家說一個住在火星,一個住在金星,真是有代溝。

下個月就要出國了,發現自己還真是一點都沒有要出去玩的感覺,功課也懶的做還沒做,快要變成小丸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