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一半的遊記照片還沒搞好,先來寫點別的。

最近睡覺都睡半邊,害我覺得快扭到了,有種自討苦吃的感覺。

前兩個禮拜突然閒來無事,跑去看了《犀利人妻》,今天看了第9集之後,整個感覺,這個男人真賤阿~~

20幾歲的薇恩,本來就是小女孩,她的任性、她的害怕、她的故意,在我看來,雖不討喜也不鼓勵,但我可以理解,一開始幾集其實是有點討厭她的,可是看到現在,其實她只不過用力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她自私,但她也不是都沒有良心,所以這樣的一個小女孩,被溫瑞凡一罵,就搬走了,其實她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反而是這個30好幾的溫瑞凡,整個人像個幼稚的小孩一樣,如果他陷在一個自己不想要的生活,就去改變阿,找那麼多的藉口,欺騙老婆又想要揪著小女孩的崇拜愛情,如果選擇成全安真的照顧,就要有承擔的勇氣,他不只沒有郝康德的理智,也沒有薇恩的果斷,他怪安真、他怪薇恩,怪自己卻又沒有勇氣改變,這個男人,完全讓人喜歡不起來。

編劇如果再不認真把劇情往前拉去,讓安真和溫瑞凡趕快離婚,還要讓安真的個性趕快改一改,大概會讓本來就沒進步的收視率更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