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JPG 

這一天,整天都待在Český Krumlov ,這裡其實是一個很小的城鎮,大家主要要去看城堡,另外就是他其實是個所謂的雙子城,他的城市是環繞著河川蓋的,所以從高空拍下去的風景就很有特色。這次我決定改變照片的方法,將多張照片放在一張顯示,看看這樣的表現方式是否好些。

CK morning road.jpg 

一早就沿著廣場邊的路一路走到城堡去,其實C.K. 真的很小,不過小路走起來倒是別有一番風味,觀光客也非常多。

還沒走進城堡先看到的是一個 tower,後來我們也花了50克朗上去,其實老實說,C.K.的城堡門票算是便宜划算的,加上導覽才240克朗,而且城堡很大,裡面很精采,比起後來在其他城市看的,C.K.的城堡算是很不錯的。

CK castle view.jpg 

上面就是趁著導覽還沒開始前,先爬上去的 tower 拍出來的風景,C.K. 因為自然的地理優勢,讓它的城鎮看起來非常有特色,因此有種隨便拍都好看的感覺。

CK castle office.jpg 

進去 ticket office 買了票,等候英文團開始。

CK view.jpg 

在中庭等待的時候,已經很多捷克語的團進去了,等到最後英文團的導遊出來,發現原來這團是 VIP 團阿,因為整團只有5個人,超級貴賓級的講解。

城堡裡面不能拍照,加上我已經差不多忘記他在介紹什麼了,基本上就是有一個有錢的德國貴族,跑到捷克來買了一大堆城堡,這裡第二大的,最大的就是布拉格城堡,另外有一個特徵,房間裡面會有整件的熊皮當作地毯,熊皮也是有故事的,不過聽懂一半,但現在也忘記一半了。

走到外面的瞭望台就可以拍照了,這邊的高度比之前進去的鐘樓高,所以拍起來的角度似乎比較壯觀及華麗,許多C.K. 的明信片大概就是長這樣子。

CK garden.jpg 

看完城堡之後,依照慣例要去花園參觀一下,這個花園其實很大,不過沒什麼東西,最壯觀的就是這個噴泉了吧。

CK road view 1.jpg 

從城堡出來才下午一兩點,去吃了午餐,然後就開始在街上亂晃了。

CK road view2.jpg 

其實路上的風景很不錯,也有人泛舟,不過天氣冷,再加上我水性不好,不敢嘗試。

這一天的行程算是輕鬆又簡單的,早早的不到5點決定先回旅館休息一下,晚點再出來吃晚餐。

CK food.jpg 

上面的是午餐,又是義大利餐廳,下面的是我晚餐的豬排,附餐的麵包是烤大蒜麵包,很不錯而且很多,很像披薩皮,我沒吃完還帶走,準備當點心,雖然,又花了10克朗買外帶盒,建議以後去捷克的朋友,自己帶著一些夾鏈袋在身邊,如果碰到食物要打包,可以拿來用,直接省下將近20台幣的塑膠盒,其實我出國都會帶夾鏈袋,只是放在旅館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