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還在試營運的時候,就已經進去圓山看過了,那時候,除了外面到處晃了晃,大概只看了爭艷館,真相館走進去一下子,看到一堆人,就又走出來了,看完的感覺,真是沒感覺,於是一直到花博結束,都沒有去看過。

前兩天拿到花博的感恩卷,想說既然不用錢,就去看一下吧。

結果,可能因為是最後一天,還是假日,結果一進去,光是排隊拿預約卷,就要等上個半個多到一小時,而且也不知道拿到的時間是不是到晚上了,於是,只有跑去爭艷館,再看了一下,又走了。

不過不甘心什麼都沒看到,於是想說都進來了,坐個車去新生館吧,結果唯一不用拿預約卷的,什麼天使未來館的,看到排隊的尾巴,寫著要等90分鐘,馬上決定,還是回家吧。

結果走了四個小時,還是只看了爭艷館,還有美術館區那些放在外面不用排隊的造景,新生那邊看了一個什麼林家大院的,至於所有要排隊拿票進去的館,全都沒進去,唯一賺到的,大概就是有運動一下。

真心的說,花博真的不知道要看什麼,感覺是去排隊跟看人的,要是去歐洲旅遊,隨便哪個大公園或者大戶人家的花園,裡頭的花卉都還精采的多,花博主題為花,但實際上真的沒有看到什麼花,其實什麼名人館、真相館,網路上早就看到去過的網友拍的照片了,說真的,也沒有什麼好看的。

反正,花博已經結束了,也不會有人來撻伐我消極的言論。

結論,花博真的沒什麼好看的,唯一的經驗,就是看到台灣人愛湊熱鬧的無限好奇心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