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ter.jpg  

本來要來寫一下遊記,發現資料不知道放到哪去了,晚點再來整理吧。

拉先生跑去參加朋友婚禮,順便跟朋友去了幾個城市找朋友串門子,有時候朋友會問我,我們兩個這樣自己跑自己的攤,好嗎?

 

記得有一次跟A小姐聊天的時候,聊到我們對待另一半的心態,簡單的說,A小姐還沒有跟另一半變成一對之前,她自認為自己比較放的開心,有種得到是我的,得不到就算了的心態,如果爭不到,就算了,但一旦當他們兩人變成一對之後,A小姐反而變的很戰戰兢兢,換句話說,她開始會看對方比較嚴,怕另一半跑了。

有趣的是,在這點上面,我似乎是和A小姐相反的。

A小姐是得到之前聽天由命,但得到之後,是不容許別人搶走,而我,似乎是沒有的時候會想要用力去得到,但得到之後,如果留不住,我也不會強求。

我和拉先生在一開始渾沌不明的時候,我似乎是比較在意的,在意他和其他女生的互動,但後來我倆真的變成所謂的 couple 之後,幾年下來,我發現反而是有越來越放開心的傾向。

這並不是不在意,可能是年紀大了,或者經驗多了,越來越了解到,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誰沒了誰會活不下去的,所以對於很多事情,懂得讓自己不要太往心裡鑽去,越來越知道,要經營一段關係,最重要的是,你在這段關係裡面快不快樂。

愛情,是一段關係的開頭,但愛情,卻不是維繫一段關係的必要,如果在一段愛情中,你感受到的不快樂總是多過快樂,那麼這段關係很難維持長久,讓自己快樂,讓對方快樂,讓快樂的時間總是多過抱怨,這段關係才有可能維繫下去。

人的心態,其實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同樣的一個情況,只要自己心態變了,感受就變了,舉例來說,很多人都喜歡有出手大方的朋友,但卻不喜歡自己的丈夫妻子對朋友太大方,同樣的一個人,只是因為你和他的關係不同,你的心態和要求就不同了。

 

總之,不知道這篇在說什麼,就是胡言亂語。

哪天這個BLOG要是突然關了,應該就是散了。

 

P.S. 今天登入才不小心看到,昨天不知道為什麼整個BLOG瀏覽人數暴增,之前上首頁的時候也沒那麼多人來過,昨天也沒新文章,不知道從哪裡突然來了那麼多人,真是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