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部落格賣什麼,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但因為後來才到痞客,看網站標頭也知道不是賣評論,所以我的評析總是習慣性的繼續放在從前奇摩的部落格,搬家其實並不難,但純粹只是不想丟下曾經幾年來還會偶爾來訪的朋友們,反正部落格也沒多少人氣,也不靠這個賺錢,寫什麼,人多人少看都無所謂。

這裡,真的沒寫什麼評論,偶爾寫寫,其實也沒什麼人在看,但有趣的是,最近因為懶的寫遊記,所以隨便放上兩篇電視劇心得,真心請按兩次鈴和步步驚心,誰知,竟連續上了首頁兩次?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阿!

痞客邦影劇類的編輯真是太賞臉了,好像有些認真寫的遊記也沒看過有人想看,唉,這裡到底賣什麼?其實什麼都沒賣到阿,純粹寫心酸的,反正以我寫作這麼多年猛做白工的經驗,也不覺得有什麼好抱怨的,誰叫自己沒天分,整個只是寫給自己開心而已。

這一篇,看來又是廢文了,雖然沒什麼了不起,但起碼有一個編輯覺得小人寫得還不錯,整個讓我幾年來一直苟延殘喘、屢戰屢敗的寫作動力又多了點信心,南無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但就此轉換跑道嗎?

其實還是沒有,因為本人就是如此的反骨,很多事情明知順應可為,卻總是逆向而行,天生犯賤。

南無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