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情緒起伏大,跟老公不爽就算了,今天不知道哪根筋被打到,一句話被惹火,跟老闆吵了起來。

做事情的方式很多,誰規定從前人怎麼做,現在人就要怎麼做?有更有效率的方式難道不能改變做法嗎?

又不是你再做,老是講些說的簡單做的麻煩的方法,浪費大家時間。

結果一不爽,回了一句語氣不甚好的回話,就此火山爆發。

其實也沒什麼好怕的,反正再怎樣就也就是這樣,只是冷靜過後,回頭檢討,自己的EQ要好好修練一下。

雖然不能成仙,但起碼對自己真正在乎的人,學著管控好說話的語氣,避免引起爭執,還是非常重要的。

至於那些不重要的人,氣來幹麻?

吸氣、吐氣、吸氣、吐氣,平心靜氣身體好。

不重要的人,管他去死,幹麻浪費自己的精神去教他。

 

-------------------------------------我是分隔線-------------------------------

 

世上80%的是庸才,20%的是人才,但民主的社會,卻是少數服從多數。

所以,我們只能接受一個庸才統治的社會嗎?

眉批:我是庸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