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之戰World War Z


 


因為不明的病毒,造成突如其來的活屍災情波及全世界,人類面臨前所未有的末日浩劫。前聯合國調查人員傑瑞藍恩(布萊德彼特飾),為了保護家人與拯救世界,必須重回昔日出生入死的生活狀態,在有限的時間內了解迅速蔓延全球的病毒疫情。


在染病人數不斷暴增的狀況下,感染者很快地癱瘓了世界軍隊和政府。藍恩想盡辦法對活屍病毒的起源展開調查,挺身反抗這場透過活屍來散播的全球浩劫。面對浩劫的唯一希望,只有「不斷的移動」找到解藥拯救全世界。


 


沒去看之前,看了一堆網路上的評價,評價都不是太好,讓我都不確定該不該去看,不過實在是因為太無聊了,不知為何就很想去看電影,這星期又沒啥好電影,何況本片預告片看起來風格應該還可以,我不愛國外的殭屍片,但卻挺愛看災難片的,預告看起來比較像是災難片而不是真正的殭屍片,所以最後還是去看了。


 


還好啦,不至於太無聊,但故事的刺激度也沒有一般災難片的戲劇化,算是中規中矩,卻也不像許多人說的那麼差勁,我沒看過小說,但電影裡的故事確實留下許多疑問沒有解答,結局有些結束的簡單,不算差勁,但如果可以更精彩一點就好,畢竟大災難,總希望有比較緊張刺激的結局,不過總體來說,還可以。


 


病毒的來源不知從何而來,築起的高牆快的讓人有些瞋目,炸掉的飛機還是可以平安降落,誰人都死光了,只剩布萊德和女大兵,最後的解決病毒方案,倒是很有創意,不愧是可以風靡全球的小說,故事的精彩度還是很重要的。


 


我想,我該去借個小說來看看了。


 


整體而言,本片算是消暑片之不錯選擇,一幕接一幕,沒有無聊的空間,不需要花太多腦筋,看得還蠻開心的,大概就這樣吧。


 


Lynn 2013/06/21  0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