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


 


 


也來湊個熱鬧,去看復仇者之前,還把美國隊長拿出來看一下,至於剛看完不久的雷神索爾,竟然忘的差不多了,年紀大了,記憶力變好差,真可怕~~


 


小勞勃道尼一向挺適合扮演這種弔兒郎當的角色,所以鋼鐵人反應不錯,不久後又要推出第3集了,而且也想不到,最後鋼鐵人差不多變成最主要,也是最有用的英雄角色,起碼他可以把核彈抱到外太空世界,救了大家。


 


但還是不免來機歪一下,如果浩克變色就可以一手打爛大壞蛋洛基,那洛基也沒多利害,神盾局一開始就找浩克不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了?何必搞那麼多人?


如果神人洛基被洛克打一打就解決了?那這個需要集合所有英雄的大壞人是利害在哪裡?


明明一樣最有用的神人索爾,明明隨便就可以呼風喚雨,怎麼演到像個智障一樣,連弟弟洛基都搞不定,還要力氣大一點的平凡人美國隊長也來湊一角,索爾這個神仙是利害在哪裡?


 


不過,即使劇情有些白癡,但可愛的鋼鐵人,性感帥氣的黑寡婦,還是看的讓人心花怒放。反正現在值得進電影院的電影,就是大明星、大動作、大特效、大大大,就是所謂的超值大片了~~


 


 


Lynn 2012/05/02  1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