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老婆分手的理查,帶著兩個念小學的兒子,不知道如何重新開始;隨性的表演藝術家克莉絲汀在此時走進他的生活,讓這個被女人拋棄,前途茫茫的男人,不知如何招架。克莉絲汀靠接送獨居老人養活自己,一心一意將真情融入創作,將現實生活中的期待與失望轉換成動人的題材。兩人在鞋店邂逅後,理查的真誠體貼,讓克莉絲汀決定追求另一場可能的人生連結。戀愛的火花,同樣激盪身邊的人,男女老少,在一場又一場的交會中,感受溫暖在心中升起。》


 


當初為什麼會把blog命名這個呢?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當初自己怎麼想的,但應該就是喜歡這部電影的片名,不論是英文或者中文翻譯的片名,都讓我感覺和我當初開始這個blog的心態很像。


Me and you and everyone we know / 偶然與你相遇


但有趣的,我從來沒有在這裡寫過這部電影的心得,因為說真的,這是一部我覺得挺奇怪的電影,現在已經比較少為了"為賦新詩強說愁" 的想法在寫文章,所以有想法的,就簡單說說,沒特別想法的,也不會多提。


這部電影不算主流的電影,也許看過的也不多,但它其實是一部挺有名的電影,看過不少影評對這部電影的稱讚,我個人倒是沒有特別的感覺,也許我還是適合那種笑笑就過灑狗血商業電影吧!


最近提筆寫電影的次數更少了,有時候,似乎是不知道該怎樣分享那種說不出的感受,但更多時候,也許是因為沒有想法,也許,我的腦袋已經在時光的磨練中,失去了敏銳的觸覺。


過年的這一天,又再度無所事事的懶惰著。


Lynn  2011/02/04  1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