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不知道要寫什麼,於是胡亂謅了一個。


這個部落格,一轉眼也五年了吧,期間有一段時間,因為忙碌於其他事情,其實真的沒有很認真在寫文,最近一兩年來,文章也大為減少,一個原因是,我現在基本上只在這裡寫電影了,其他的東西不會再在這個部落格出現了,其二,可能年紀大了,或者嘴挑了,現在很少有電影可以讓我非常感動,因此很多時候,我已經寫不出長篇大論了,甚至可能連動筆的慾望都沒有。


所以如果你偶然看到我長篇大論寫了一堆文字,就可以知道,我應該是很喜歡那部電影的。


但不論我是否很少寫影評,但其實我對電影的喜愛還是一直都在,新的電影其實也一直在看,只是如果沒有特別感覺的,也不是很想去生一篇文章出來。


這個部落格一開張時的不少朋友,不知道現在還留著的有幾個,曾經一些我關注的格友,網站也不再更新了,也或者,曾經關注我的朋友,因為我中間的緩慢缺席,也離開了。


又或者,仍有一些朋友,還會時不時的回來看一下,只是沒有出聲讓我知道,不管哪一種,我都真誠的感謝大家,曾經的支持,曾經的關注,都是一種感動。


我相信,我仍會繼續下去,如果願意浮出頭的朋友,歡迎留言,如果沒什麼想說的,就看看吧,因為我一向也是看的多,留言少的人,每一個願意花時間看這些文字的朋友,我都有著感激。


下一部電影會是什麼?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但時間,總會一直走下去。


祝福大家,萬事都順心。


Lynn 2010/12/10  0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