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好久沒來寫寫音樂筆記,最近看影集聽到了許多歌曲,用 google 開心的搜尋之後,找到了不少好歌,我的歌曲目錄現在都是從電視來的,其實應該是說從影集來的,因為中文歌我也沒什麼在聽。


 


Leverage是每年夏天的接檔影集,劇情明快,歡樂有趣,十分推薦給大家。不過Leverage看了三季了,要不是 Christian在第3季第6集裡面突然開口唱歌,我還真不知道原來飾演 Eliot 的竟然是一名鄉村歌手,而且歌還唱的真好。


 


另外也發現,原來客串的 Alona Tal 也很會唱歌,我對她認識不多,只有之前在看影集 Supernatural 的時候看過她,其他的客串,我都沒印象,不過她高音那幾句,還真是唱的很有水準。


 


回頭去找了一些 Christian Kane 的歌曲來聽,原來他還真是一個多才多藝的男生,他這首新單曲,配合影集推出後,就在 itunes 開賣了,自己寫歌自己唱的最新單曲,真是太好聽了~~


 


我弟那天聽到,還說,那怎麼一個鄉村歌手跑來演打來打去的殺手?難怪我之前完全想不到他會是個這麼棒的歌手。


 


 


Lynn


2010/08/11  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