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胎女王》The Back Up Plan


 


   當了多年敗犬後,對愛情徹底失望的喬伊(珍妮佛洛佩茲飾)決定藉著人工受孕來完成當媽媽的願望。就在她到醫院接受手術的當天,她竟然意外碰上優質型男史丹(艾利克歐盧林飾),兩人也立刻爆出愛的火花!隨著肚子一天一天增大,喬伊只好跟史丹招出實情,沒想到史丹不但沒被拖油瓶給嚇跑,還一口答應要將她娶回家!不過,隨著預產期的逼近,這對情侶卻面臨越來越多的考驗和摩擦,兩人到底能不能撐到小生命的到來?


 


會看這部戲,因為看到了 Jennifer Lopez,很久沒看到她的電影了,還記得很多年以前對她印象深刻的電影《Selena》,其實那時候還不太認識她,後來突然某一天,不知道為什麼,她紅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認識了這個演員了。


對她的電影印象好像都是愛情喜劇,年過40的她,竟然還有像小女孩的聲音,在《備胎女王》中,穿著也挺可愛的,這些好萊塢的女明星,真的很會保養自己。


 


其實劇情很簡單,演員表現也普通,不過提供了一個不錯的想法,現在太多女人在適婚年齡找不到合適的男人,而如果女人想要生孩子,又會有年齡的限制,這點,就是男女生理上的不平等了,怎樣也改變不了的,所以女人有時真的會因為這個不平等而需要作出某些妥協。


至於男主角倒是有點過份的好,畢竟,跟一個認識不久的女人上床後,她竟然告訴你她懷了陌生人的孩子了,我想大部分的男人是應該都會逃之夭夭的,不管你有多喜歡這個女人,而男主角竟然沒有逃跑,還認真的作了雙胞胎的爸爸,只能說,Jennifer Lopez的美色真是太利害了!


 


The Back Up Plan,片名是取的很有趣的,炎熱的夏天,看看不用動腦筋的電影,也是一種放鬆囉!


 


 


Lynn


2010/07/21  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