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上錯身》Drop Dead Diva


 


美麗的模特Deb由於一次意外喪命。在去到天堂後,她因為和她的守門人Fred起爭執按動了返回人間的按鈕。但是意外再次發生,她居然上錯了身。進入了一個肥胖但又聰明能幹的律師Jane的身體。沒有了美貌的Deb要如何在人間生活,她又要如何才能找回自己的過去呢?在守護天使Fred的幫助下她開始作為Jane生活。


 


 


剛剛想說要來更新一下,卻發現,突然想不到什麼電影,原來,這陣子好像都花在看影集還有看連續劇上面了,看了一些偶像劇,港劇,影集,結果電影突然想不起有什麼特別的。


 


Drop Dead Diva 目前第二季了,有點像之前介紹的 Being Erica,劇情都是可以帶給人一些省思,一個本來年輕貌美的 model,因為意外,變成一個身材壯碩的聰明女律師,而這麼巧合的,她又和她的男友在同一間事務所工作,Deb忘不了她的過去,忘不了她的情人 Grayson,可是又不能相認,她要怎樣用Jane的身分繼續她的人生?


 


這部劇輕鬆,但又帶著涵義,細節部分大家去官網看吧,推薦給大家。


 


http://www.mylifetime.com/shows/drop-dead-diva


 


 


Lynn


2010/07/06  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