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影集目前第四季結束,讓我很傷心,因為 Kitty 的老公 Robert 突然死了,因為演員 Rob Lowe 要去演別的影集了,整齣影集裡面最讓我喜愛的一對情侶就是這對了,就這麼一場天外飛來的車禍,竟然就讓老公死了,害我臉上三條線....


這部影集主要敘述一個家庭的故事,很有像港劇《真情》這類的感覺,五個兄弟姊妹,每個人的愛情、事業、家庭。


Sarah Walker ,精明幹練,兩個小孩的母親,從大公司退下回家接管家族事業,從離婚,到認識目前法國新男友,到家族事業倒閉。


Tommy Walker ,第四季基本上已經沒出現了,中間出現幾集,從他因為惹上官非,老婆跟他離婚、到墨西哥隱居,然後回頭追小孩到其他城市居住,這個角色不知道在第五季會不會再出現。


Kevin Walker ,同性戀律師,前面幾季有著一段混亂的同性關係,一直到後來和 Scotty 結婚之後,目前著重在他的事業還有將要出生的小孩。


Justin Walker,從到伊拉克參軍,回國吸毒,和本來以為是父親私生女的 Rebecca 結婚。


Kitty Walker ,本來是新聞媒體工作者,和參議員 Robert 結婚,一直到後來差點離婚,得癌症差點死掉,到現在準備競選參議員,最後卻死了老公。 這對夫妻是我最喜愛的角色,可惜再也看不到了....


Calista Flockhart 讓人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 Ally Mcbeal,還有就是和年紀相差很多的 Harrison Ford 的戀情,我對她的印象也一直停留在 Ally Mcbeal,她其實不常演出電視,比較多的演出是在舞台劇。


Rob Lowe 是我很有印象的一個演員,還記得小時候看過一些他主演的電影,在我眼裡,他可是帥氣的很,大概也是這樣讓我印象深刻,不過他也沒大紅過,一眨眼,都將近 50 歲大叔了,歲月不饒人阿~~ 不過他第五季也不會出現了....殘念....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也許這種劇集被歸類在婆婆媽媽的肥皂劇,不過我覺得劇情有趣,演員有趣,故事不無聊,我以前也挺喜愛《真情》的,所以這類劇我看的挺開心的。


就這樣吧!


Lynn 2010/06/01  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