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因為變的挑剔了,還是真的好看的電影越來越少,現在常常看很多電影,但感覺好像是在打發時間,看完之後也沒有很大的衝動想要跟大家分享。


 


最近看到這部影集 Glee ,劇情很簡單,其中的一些人物對話真的很白癡,但有一種怪異的美式幽默,挺有娛樂效果的,這劇主要在賣音樂,劇中的演員群有不少曾在百老匯表演過,因此唱歌跳舞等表演都有中上水準,雖然曾經看過一段他們糟糕的現場表演,不過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劇中的主要演員群從20歲到30多歲都有,有時候很訝異怎麼都已經中年歲數的演員還是可以扮演高中生,而且還挺像回事的,是長的娃娃臉嗎? 還是化妝效果太好?


劇中編排了許多流行歌曲,而且數次的把兩首以上的歌曲重新編排重組成一首,不說的話,可能有人真的會以為那是一首新歌,不敢說是怎樣的上程之作,但作為一部電視影集的歌曲,算是很有誠意的。


 


目前已經確定有第二季了,如果喜歡聽聽歌,看看跳舞開心一下的,這部 Glee 是不錯的選擇,下面送上一段 combine 的歌曲,看起來真的很有樂趣~~


 



 


Lynn


2010/05/13  1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