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回昨日》Being Erica


 


人生總有遺憾..但是女主角的遺憾卻特別多……被老闆炒了,和約會了三次的男友分手了,又被突如其來的大雨淋濕了還過敏進醫院了事實上,已經32歲的中齡婦女erica...覺得所有事情都不順心..每天都覺得很糟糕

如果你能重回昨日,再做一次自己覺得後悔的事..你願意嗎?主人公Erica就遇到了這種自稱Tom的神秘心理醫生,Tom竟真的把她""回她想要回到的過去,第一次主人公回到高中的舞會,解決改變她一生的問題,可是她成功了嗎?她許願單上滿滿的遺憾又能全部改變嗎?


 


 


很久沒有來介紹影集了,雖然還是一直在看新的影集,不過也不知道怎樣來介紹,不過最近看到這部影集,倒是真的很有趣。


人生如果可以重來一次,你想要改變什麼?


我相信很多人都曾經希望,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一次,我一定會怎樣怎樣,又或者我一定不會怎樣怎樣,但因為我們無法重來一次,所以我們總是幻想著,對我們的夢想懷著一個美夢,但如果人生真的可以重來一次?你真的可以改變什麼嗎?


 


這部影集已經於2009年結束了,兩季25集,雖然短,卻不失精采,其實我第二季還沒看完,不過不影響向大家分享,Erica一次一次的回去改變過去,有時候,她真的改變了遺憾,但更多時候,她並沒有改變什麼,但卻在過程中,了解了自己的心情,了解自己想要什麼,也讓她現在的生活活的更精采。


 


不太可能把每集故事說來讓大家聽,給個官方網站,大家可以上去看看


http://www.cbc.ca/beingerica/index.html


 


第一季的結尾Erica終於有了一次機會,她可能可以改變她兄弟的死亡,她回到了過去,回到了她兄弟會被燒死的那天晚上,她是否該不顧一切的改變這個遺憾?讓她的兄弟不要死去?而這樣的決定又會影響到多少人的未來?


 


如果你的Erica,如果你可以改變你人生的遺憾,你會怎樣選擇?


想要知道Erica怎樣選擇,就去看看吧~~


 


 


Lynn


2010/04/12  1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