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熱戀》Hot Summer Day


 


一個史上最炎熱的夏天,氣溫屢創新高,404245……政府發出超級酷熱警告,呼籲市民做好準備。反常的高溫,引發反常情緒,整個城市火辣辣,人人情感隨著溫度高漲,不再理性,不再顧忌,本來不可能發生的段段情緣,奇妙地一一如煙花般,在城市不同角落中,熱情火辣的綻放起來。

男司機(張學友)和女腳底按摩師(劉若英);小伙子(井柏然)和工廠美少女(Angelababy);冷氣維修員(謝霆鋒)和神秘電單車女子(徐熙媛);壽司師傅(吳彥祖)和女食家(徐若瑄);著名攝影師(段奕宏)、徒弟(付辛博)和模特兒(詩雅);與及出租太陽傘的老伯(劉家輝),炎炎夏日中六個清新故事,各式各樣的人物穿插其中,為火燙都市降降溫、消消暑……


 


 


最近看了不少國片,應該都是演員吸引我,像這裡,我就蠻想看張學友還有劉若英,大S也想看看她到底是犧牲了什麼,被新聞寫成那樣,不過看完本片之後,只能說是還好。


很久沒有看到張學友演戲,最近還看了72家租客,晚點再來說吧,其實一直很喜歡張學友,這陣子他似乎有開始演戲了,挺期待的,他演喜劇有他個人的特色,我蠻喜歡的。


他和劉若英那段其實很有趣,淡淡的,有些夢幻的相遇,可以讓人會心一笑。


不過其中也有些故事不是交代的很清楚,像是吳彥組和徐若瑄那段,還有攝影師那段,我覺得故事性小而且有點怪,工廠少女那段雖然有點過長,不過還算可以看,另外大S真是很瘦,第一次看到她的身材,感覺像是沒發育的少女,不過和一樣瘦的謝霆鋒,也算絕配吧,哈!


 


本片雖然集合大牌演員,不過故事內容是不用動什麼腦筋,不會讓你太感動,情緒淡淡帶到,算是打發時間的輕鬆小品,看完應該就過了,最大的賣點,應該就是一群演員了。


 


 


 


Lynn


2010/04/06  1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