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又一二戰巨作 ~ The Pacific 《太平洋戰爭》


剛剛上網看了《太平洋戰爭》的一些預告片及製作特輯,我的腦海中還殘留著對 Band of Brothers 的印象,因此看 The Pacific,音樂一樣有水準,畫面一樣有精彩,但是故事,似乎沒有打到我的神經,讓我已經有種預感,我覺得 The Pacific 應該不會超越 BOB 的精彩。


The Pacific 基本上是三個主軸故事在交錯,史蒂芬史匹柏本來希望以接力方式敘述三個故事,但最後影片出來的結果是交叉的方式,就目前預測來看,它似乎少了BOB濃厚的兄弟情,雖說因為主角之一在戰爭中有回到美國去宣傳,讓本劇比BOB多了一個可以表現出當時戰時的美國家鄉到底是怎樣的情形,到底美國人是怎樣的看待這場戰爭,不過這部分,倒讓我想到了克林伊斯伍德的兩部硫磺島電影,此部分在 The Pacific 也會出現,據 Tom Hanks 說法,有三集都在敘述硫磺島的戰役。


還沒真正看到 The Pacific,3月14日將率先在美國登場,台灣將等待4月播出,也許是因為BOB太過經典了,也或許是 The Pacific 的故事對我而言似乎有點單薄,就目前我所看到的,我有預感本劇不會超越 BOB 的口碑,不過這一切都還是要等待大家真正看過之後才決定,雖然如此,我還是衷心期待,也希望 The Pacific 可以再一次帶來感動,真的期待再看到像 BOB 一樣的好劇。


史蒂芬史匹柏說,本劇耗資 BOB 兩倍以上,HBO 沒有期待成本可以回收,只希望可以延續HBO 在 BOB 上的成功,繼續維持戰爭劇的指標性領導地位,我也衷心希望本劇不會讓眾多期盼的觀眾失望,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Lynn  2010/03/04 2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