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男星結合【竊聽風雲】Overheard


 


刑事情報科的監聽小組受命支援,由督察梁俊義﹝劉青雲飾﹞帶領部下楊真﹝古天樂飾﹞、林一祥﹝吳彥祖飾﹞前往欲調查的企業大樓裝設監視器和監聽器,三人也從傳回畫面和電話往來之中發現這家公司正準備將股價炒高,正缺錢的楊真和林一祥竟打算根據這條內線消息大賺一筆,而曾經一同出生入死的長官梁俊義該舉報兩人還是...


 


最近看了很多電影,不過沒什麼心情寫東西,一晃眼發現已經過了一個月,趕緊上來更新一下。


劉青雲是我非常欣賞的一位男演員,黝黑的皮膚,沉重的表情,專注的眼神,雖然不帥,但很有魅力,衝著他,這部電影是一定要看的。


古天樂,可以稱的上帥,很久以來就用自己的帥臉加上黑皮膚,努力搞笑兼突破,這樣的演員,雖然算不上多愛慕他,但總是會去捧場一下他的電影。


吳彥祖,帥氣又有長肌肉,雖然英文嚇嚇叫但很少騙女生,不介意耍壞演壞人,這麼誠懇的演員,雖然我還是沒感覺,但總是會隨意的看一下他的作品。


 


一個竊聽,以為得到內線消息的楊真、林一祥,一個被兒子的醫藥費壓的喘不過氣,另一個則是被財大氣粗的岳父弄得想走捷徑,於是這樣的兩個人,刪掉了錄音,拿出所有的錢,準備大賺一筆。


楊真並不貪心,他只想要有足夠的醫藥費,可是小林卻不是,他的貪心在短短的幾分鐘內,將他們所有人推進一個無底洞。


梁俊義,一個擁有正義感,但又性格懦弱的男人,他對於他想要的女人開不了口,最後讓朋友誤會他,賠上了好友還有愛人的性命;對於他想保護的兄弟卻又狠不下心,想壞卻又不夠狠心,最後放過的女人反而造成自己的滅亡。


做人不該做壞事,但一旦壞了,就要夠狠心,否則狗咬狗的世界,賠上的,是所有人的命。


 


最後看到楊真帶著他的鐵手鐵腿,用著他只剩一隻的眼睛開著車,那麼一瞬間,我被嚇到了,他臉上的笑容,恐怖的讓人發毛,那是失去一切的微笑,那是不顧一切的輕鬆。


那是一種沉重的死亡。


 


Lynn


2008/09/04  13:30  Taipei/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