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影評? 老實說我不知道,別人寫的出來的我寫不出來,別人想寫的我也不見得想寫,但漸漸的,這個部落格開始只寫和電影有關的,偶爾發點牢騷,寫點廢話,但有意無心的,這裡幾乎只是有關電影了。


不是學電影,不是做電影,也不是演電影,但總覺得看電影的才是讓電影工業生存下來的基礎,那不管說的有沒有道理,應該也有發聲的機會,於是就開始自以為影評的寫了這麼多年的部落格。


其實說穿了,這個部落格一開始,只是想分享一部電影,斷背山。自以為很有深度,很喜歡斷背山,花了些心思研究了電影,回答了一些朋友的疑問,就這樣,回應多了,部落格也不知不覺的經營起來了。


不知道怎樣的內容可以吸引人,但是更新的速度似乎真的影響了回應,還記得剛開始的一年,因為文章速度頻繁,回應人數總是不少,但漸漸的,不知道是因為自己挑嘴了,還是懶惰了,或者只是開始沒想法了,電影一樣天天看,看的只有比以前多,不會更少,但動筆的次數卻少了,有時候甚至有種感覺,怎麼現在都看不到好電影了??


但是我就是愛電影,愛電視,愛音樂,也愛當看到有趣的事物時分享,也許這裡永遠都不會成為人氣紅不讓,也許我永遠都不會成為勤勞的蜜蜂,但我卻堅持一個想法,那就是我會繼續寫下去。


Lynn 2009-07-31  0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